發現輪椅不能去的地方,越來越多,所以一不做二不休,增加了一個非無障礙旅遊筆記分類,把不適合輪椅去的地方,特別抓出來,中間灰色地帶就還是放在無障礙旅遊筆記,不然,就真的沒有幾個地方可以去了。


今天出太陽,應該要出門吧,結果人家老爸早上去國父紀念館,運動了很久,下午就想休息了,OK,那~我就出門去囉。

和好友來這家淡水忠烈祠旁的"不是咖啡館",因為它有很多階梯,是老爸沒法來的地方。這家餐廳地址從GPS或是GOOGLE地圖都找不到,而必須用淡水忠烈祠才找得到,真是奇怪,難道這裏有黃金,想太多。所以GPS設定淡水忠烈祠就到目的地啦。

 歡迎光臨,小眼睛店長起來招呼客人。

原來這家不是咖啡館,是跟忠烈祠租下這棟建築物,再自行改裝過,得天獨厚的獨立空間個體戶,可以遠眺淡水河,視野挺廣的,人煙稀少,挑高的建築風格,又置放軟綿綿的沙發,加上有無線上網,感覺~是個可以住下來的地方,哈哈。

 
 

我想,來到這的客人都不會想走吧,沙發超舒服的,夏天的時候規定低消300因為冬天也調降到180,價格降低,服務品質卻沒有減少喔,這兩天的餐廳的差別待遇猶如天壤之別啊,而且東西還很好吃說。

  
下午茶套餐有辣雞翅、可樂餅、薯條、臘腸和一杯飲料280,如果單點咖啡是180,他的咖啡有用比利時咖啡壺的,好好玩喔,自己煮咖啡,小姐說那個咖啡壺市價上萬捏,據說是個船長發明的。

他們樓下有不小的停車場,所以非常適合開車的朋友,開車到淡水,一定都有找車位和停車困難,假日車道塞爆的經驗,這裡還真是很貼心,相信也是一家假日客滿滿的咖啡館。

 

 

不是咖啡館也給我鬧了一個笑話,週一和朋友相約出來走走,他問我去哪,我說:不是咖啡館。。她說:什麼名字?。。不是咖啡館。。在哪?。。。我的超級沒耐性就沒理她了,平平都是做這一行的,用商店名稱就可以找到地址電話啦,幹麻還要問。。。然後她又M在哪呀。。。淡水。。我就走了。。今天到達目的地,她看到招牌,才恍然大悟的說:這家就叫做"不是咖啡館"喔,我以為你要去快炒店,還是餐廳,吼~~~。。。你幹麻不問清楚,我還以為妳驕縱,連地址也不自己去查還一直問。。。我就問你去哪呀??。。我說啦,不是咖啡館啊。。吼~~~鬼打牆。。。

沒事幹麻取個這麼鬼打牆的名字啊,叫做淡水忠烈祠邊咖啡樓不是很清楚,也不怕迷路,真是的。。什麼不是咖啡館,明明就是咖啡館。

這家餐廳的服務也相當NICE,這種天氣到這裡,還真的不錯唷。

~~~~~~~~~~~~~~~~~~~~~~~~~~~~

昨天中午接老爸復健回家,停車之際撿到屘嬸,屘嬸說要去看牙在信義路,我就堅持要送屘嬸去,屘嬸說不用了,天氣很好,她慢慢散步過去就好了。。怎麼可以,賴家家訓:看到長輩一定要送她去目的地啊。。。所以屘嬸凹不過我的堅持就只好讓我載了,其實我都忘了,大家對我的印象還停留在技術很恐怖的階段。

屘嬸上車不久就說:你的技術現在有進步很多了喔(感覺有自我催眠降低恐懼感的意味)。。對啊,恩不能講,不然危險,要低調。。所以就走光復南路,到仁愛路右轉,因為信義路單向,然後發現。。。仁愛路不能左轉,所以只能走到敦化仁愛圓環再迴轉。。我說:好像有種越走越遠的感覺吼。。。屘嬸客氣的說:反正都到得了啦。。對啊,我也是醬說,每次走錯路他們就都會指責我,反正就都到得了嘛。。。

詳細要去的地方是:延吉街信義路口,BUT~我又彎錯了,走到安和路,看到信義路怎麼感覺怪怪的。。屘嬸說:你好像走錯囉,這裡是安和路。。。是喔@@趕快找地方迴轉,然後走回仁愛路再彎延吉街。。屘嬸說:誤上賊船的感覺有越來越強烈的趨勢。。。是喔,有喔,哈哈。。。

終於繞到延吉街了,哈哈哈哈,還好我要推薦的那家素食有開,沒有我失面子,不過不知道屘嬸吃的如何,哈哈,讓我整個想起朋友給我的一句話。。

習慣成自然,久了,就會~自我感覺良好,不怕。。。。。哈哈哈哈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