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郎剛上路,開車時得瞻前顧後,好不容易把小鋼砲顏面傷殘給矯正了過來,沒想到,來了武大郎,武大郎是我們家"遠房親戚"換車送來的,說用來載老爸比較安全。。。。我開車真的有那麼危險嗎????


武大郎是BMW520d,身材相當的矮肥重,但是超長的,一直都不知道他到底有多長,今天載老爸到國泰醫院後面吃飯,停在國泰醫院背後的收費停車處,小巷內,全部都得排排站,車子都得退到底,平平是 BMW,我們武大郎就是比隔壁的B多出一顆頭,甚至比VOLVO大型休旅車都長,我好不容易熬出頭,最近才有好日子過,現在又得跟武大郎重新開始,壓力好大呀~~~~~~~~~~

 

不過說真的,開雙B真的會獲得禮遇,社會還是現實的,一樣是開車,被禮遇的態度真的就是不同,唉~人性。。

以前到老爸學校去接老爸,開著小鋼砲,學校門房總是有點不耐煩,今天的開武大郎進校,我竟然看到門房的笑容,差這麼多。。。

老爸也很喜歡武大郎,明明車子就那麼矮,但是老爸說武大郎好,好什麼啊,你知道我倒車入庫每天大概都是十倍的時間捏,開進來社區也都有嘔吐袋在旁等著,那麼肥彎進來,還要在樓下的羽球場回頭,前後至少要五百次,今天下雨,從停車場開上來羽球場載上老爸,總共花了半個小時,凹嗚~~~~~~~~~不過鄰居李伯伯每次看到,總是會重複的讚嘆老爸好福氣,老爸就很開心,好啦,為了獅子座的虛榮心,老娘跟你拼了。。。

碎碎念完了,實在是這幾天,超累。。。。。從一到六天天都要來一兩次柳。。。。以這種等比級數的長度增加計算,我個人的生涯規劃,預計明後年就可以開公車了。。五年,我應該可以開捷運了,還有更長的嗎?

中午到這家老爸說要吃的中華豬腳,其實我們都沒來過,本來是要帶老爸去吃豬排飯的,結果人家搬家了啦,而這家中華豬腳很貼心,入門處完全是斜坡,對輪椅來說相當方便,我們毫不猶豫的就進去了。

服務小姐不輸購物專家的強力推銷,我們點了排骨蘇湯、苦瓜雞湯、虱目魚肚湯、梅干菜飯、豬腳、三層肉、大陸妹、筍乾,都是台灣菜,結果來了,超級道地的台灣古早味,好吃的不得了,老爸最近真的轉運了,以前他說要吃的東西都不好吃,最近變了,超好吃的啦,要不是這裡真的太難開,我應該以後也會帶老爸來,不過這裡真的,對我來說~~~~~~~太難。。。

 
 

  
 

回家老爸還包了一碗排骨酥湯喔。。。

 

老爸自從去游泳以後,明顯改善最多的是聲音,聲音回來了,話也多了,意見也多了.......脾氣也有一點回來了,哈哈哈,該回來的有的還沒回來,不過不該回來的,都提前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