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去8巷鵝肉擔(路小難停),趁著老爸游泳的時間,我只好四處搜尋這裡有什麼地方好吃又方便上下車的。。


還記得剛開始開小鋼砲的時候,六叔說過:北投的路很複雜,連熟手都容易迷路。。。。知道了吧,我的人生,真的是被詛咒的,於是,我得在這個人車混亂,路又小的地方,一個禮拜要再這打滾三個半天,凹嗚,我上輩子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啊~~~~~~~~~~~

開著武大郎,時速十公里,儘管被眾車臭罵,我還是安步當車,二伯母說的,不要管他慢慢開。。。這裡真的是,路有夠小,車有夠多,但是可以吃的小店卻不少,可是路太小了,連臨停都很恐怖,於是我還是往大路開去,文林北路,有夠大條的啦。。。

遠遠望去,有一家小店,門口並排停車,由於文林北路是五線道,要怎麼並隨你的便,雖然幾百公尺前就有個石牌派出所,不過大家停得很自在,我就去探探。。。

這家店叫做"阿亮包子滷肉飯",用黃底紅字的招牌特亮,有人吃的餐廳肯定好吃,所以進去先試試,瓜仔肉飯,香,四神湯,香香,真的超級好吃又便宜,非常適合復建完來吃,哈哈。。

四點了,去看看老爸,剛好在電梯碰到一對父子,父親很老了,不過不需要別人攙扶走的很好,然後他兒子來接他吧,天氣已經有點冷,他爸爸說:外面好像有點冷。。他老爸只有穿一件背心。。他兒子不耐煩的說:不會啦,我熱死了。。眼神都沒正眼看他老爸一眼。。他爸爸笑笑說:我老了,身體哪能跟你年輕人比。。。。我就很雞婆的說:會冷喔,你看我都穿皮衣了,小心不要感冒了,上次我爸不小心感冒就住進加護病房,花了好 幾 十 萬 。。。那個兒子,不知道是聽到加護病房,還是聽到好幾十萬,就忽然有反應的說:那我的外套給你穿好了。。。。那老人家還很感動的表情。。。。我知道我真的很 忠肝義膽。。。

安娜說:老師說最好要遊45分到一個鐘頭才有效。。老爸每次半個小時就想開溜。。那就先加到45分吧。。爸爸說:昨天晚上睡覺腳抽筋,都是安娜害的,早上走路會痛,一直逼我走。。。然後,我是做節目的,張大眼睛誇張興奮的說:真~的~嗎~~抽 筋。。那是好事耶,表示你腿部的肌肉已經有反應了,有沒有,我們在長高的時候都會抽筋,你不是說踩地就好了。。。爸爸點點頭。。。哇,那表示,你的腳進步了,搞不好很快就能走了喔,你要更積極一點,你右手右腳都是好的,就剩下左手左腳,只要左腳能站,左手能握,武大郎就你開了啊,這本來就是男生的車子。。。。。爸爸的表情燃起了希望..........一分鐘。。。爸爸也變聰明了,早就識破我的爛招。。。CCCC

到了阿亮包子滷肉飯,爸爸說:我要點瓜仔肉飯,瓜仔肉飯的肉汁是用瓜瓜去燉的,所以會甜甜的。。。對啊對啊,你們趕快下去吃,我車上等你們。。。

老爸點了超大碗的瓜仔肉飯和金針排骨湯,安娜只有點小碗瓜仔肉飯,我下去問老爸要不要吃青菜,他說不要,然後大碗的瓜仔肉飯吃光光。。。這家店還有許多傳統台灣味的食物,以後復建完就到這吃飯吧,哈哈。。


 

PS>>輪椅很方便喔!

PS2>>老闆娘說:你爸很帥喔。。。對啊,那有沒有送排骨湯,這是我內心OS。

地址在文林北路承德路交叉口,文林北路上,從承德路左轉文林北路就看到了,在右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