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非常非常的冷,冷到穿著睡袍睡覺,起床就一陣胃痛,這就是傳說的"胃寒"吧!太冷了啦~~老幕燉了四物雞,昨天吃了一天,今天的胃可能有點抗議了,太補了。。。


講到老幕的中藥進補,想起昨天大表妹說的,小時候大表妹住我家,經常流鼻血,媽媽就聽人家說的藥方,給大表妹天天喝涼茶,就這樣,大表妹說:我,再也不會流鼻血了,這輩子都不會再流鼻血了,因為我的體質,已經冷到怎麼補都補不熱了。。。。哈哈哈。。。我們家受到老幕中藥迫害的,還有老哥,以前要活吃不知名的昆蟲,還說好吃。。還有老姐,多噁多油的中藥雞湯,她都喝過。。阿舅也有喝過爬滿蛇和蜥蜴的藥酒。。。還好我底子好,嘿嘿。。

回來回來。。。

以為老爸會想請假,結果老爸一個亢奮,昨天抓了夜上海老歌系列一整捲,老爸就從昨天六點一直聽到今天中午十二點,所以今天就很興奮的要去游泳。。。

我剛好把小鋼砲帶去給醫生看看,好像得烤漆,喔。。。。。。算了,點漆就好了啦,也不知道大表妹他們會不會ㄟ到,剛拿到車,還是先不要修吧。。

開小鋼砲真的好舒服喔,嗚~~~~~~爸爸運動完,帶他去吃路邊的貴族牛排,沒想到,這個貴族牛排,價錢不貴也不便宜,可是牛排不對我口味,不過他的沙拉吧還真的挺有誠意的,吃完就會換菜色,不會同一種一直上,算有變化,在承德路三段,旁邊就有停車場,開小鋼砲,路邊停車OK,要是武大郎,就得花40塊停進去,這是不是跟麥可傑克遜身邊都需要有保鏢的意思一樣,哈哈。。。給我們這種小鼻子小眼睛開好車,真的是標準貧窮貴公子。。

這家貴族世家意外的有質感,不是我們厝邊貴族那麼簡單,很多學生在這,不過肉有點。。。下次來吃沙拉吧比較划算。。

 
 
 可能是天冷的關係,肉冷的快,
 就會不夠美味

 

回到家進社區,一個甩尾就進來羽毛球場了,五秒鐘,凹嗚~~~~~武大郎明天就回來了,武大郎已經去全身美容,所以不可擦到,武大郎要進羽毛球場,至少會讓我死五十個腦細胞,平均一分鐘死十個腦細胞,對就是要花五分鐘啦。。

 PS>>輪椅族來這挺方便的,都很平滑,廁所也有馬桶,輪椅可以進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