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日記跟老爸沒關,是我自己的,老爸最近很好CC。。今年真是很旺的一年,從元旦開始就有人要請我吃生日餐,明明還沒到,但就開始,因為。。。我的朋友都在外地,就說過我很旺,旺朋友,只要跟我很好的,沒過世的,很容易就出國了。


元旦,前同事就要請吃飯,也不知為何就鬧胃,好啦取消啦改期,元月二日,提前在家圍爐,圍爐完就例行的玩西巴豆仔,結果,第一個輸光,吼,我是準壽星耶,果然這兩天日子都不好,CCCC,今天,在南部上班的好友回來,提前請吃飯,要去吃傳說中台灣最貴最好吃的牛排~~茹絲葵柳<=古早人說的。

已經很久沒有來到要很慎重打扮的地方了,感覺就是一股貴族氣息,餐廳還有趴車服務,可是我好擔心他會ㄟ到武大郎,還好沒有。

我們單點了紐約牛排和小菲力,然後朋友又點了茹絲葵沙拉、奶油菠菜和洋蔥湯,光光是餐前麵包,就超級好吃的,差點就麵包吃到飽。

 
 

 洋蔥湯就比較沒有驚喜,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她的洋蔥湯蓋著厚厚的起司,那個起司吃下去,感覺很像吃口香糖,就是那麼大一丸,洋蔥湯很沒有洋蔥味,感覺有點像瓜仔雞湯,很特別,好啦,我俗!

 

茹絲葵沙拉,很爽口,沒有濃郁的調味,但是還是有佐醬,只是不是那種很濃的千島醬,特製調醬沒有搶走青菜本身的味道,感覺很健康,也不錯吃,沙拉上面的炸洋蔥是經典,讚,有點少!

 

奶油菠菜,從來沒吃過這玩意,沒有特別的感動,因為我個人跟菠菜不太聯絡,不太知道他跟奶油的感情是怎麼變成這樣,不過還不難吃啦!

牛排來了,那個盤子可以承受快兩百度的高溫,三分熟的牛排切開,貼上盤子還會發初"滋"的聲音,這肉質肯定沒話說啦,沒有任何醬料,我和朋友一人半塊紐約半塊小菲力,只有一罐海鹽給你,真是好吃啊,這就是所謂的原汁原味啦。。吃到打包回家,哪吃得完啊!

  紐約牛排和解剖圖
  小菲力和解剖圖

然後因為是做生日,所以送了一塊插著蠟燭的小蛋糕,那個蛋糕,真是天堂。不過真的吃不下,打包。

 

就醬,我來過傳說的茹絲葵囉!嘿嘿~

 

 PS>>輪椅肯定可以來的唷!這樣子總共消費39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