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大量的低溫特報,把懂事長(既懂事又比我年長的懂事長)嚇來了,說老爸今天不要去游泳比較好。。OK。。我也正在猶豫說。。。


ㄚ就又賺到一天啦,偏偏今天太陽超大,晴空萬里,超歐洲的感覺啦,出太陽和沒有太陽的地方有兩度以上的差距,看像是陽光普照,呼吸的空氣卻是冰冰的。。。所以跟安娜說,如果老爸想曬太陽,要在四點以前回到家,結果老爸兩點半就出去曬太陽和走路了。

既然老爸不出門,那我就去找朋友啦,就是生日那天交的新朋友,朋友的媽媽,哈哈哈哈。。大家就休糾去八里啦。。。載長輩出去走走,比較沒有騙吃騙喝,混吃等死的感覺。。

寶媽就是寶拉的媽媽,很喜歡動物,他們家養了三隻貓兩隻狗,還有小鳥,所以帶他們去兔子餐廳,我比較有共鳴,不然老爸,又不喜歡動物,也不會發出~~嗚~好可愛喔,這種感覺,這裡還是要跟女生一起來,比較好玩。

兔子餐廳的地址,之前連GOOGLE都找不到,那是因為找八里的特色餐廳,才在人家的網誌上發現的,現在GOOGLE地圖已經可以找到了,不過GPS還是無法定位,只好先到十三行博物館再打電話問問。

果然要去兔子餐廳,你必須先走到十三行博物館旁邊的210巷進去,然後十三行博物館在你的右手邊,直直走,會看到自行車車道,因為只有一台車的寬度,尤其我們武大郎又特別大彄,所以確認無誤,就勇敢給他開進去,沿著自行車車道直走右轉,在十三行博物館的屁股那一面,繼續往前開的第一家小小的小木屋,有白色畫得像兔子,英文寫著"To house"就到了。

這邊真的很刺激,因為只有一條自行車通道,要是遇上會車,我可能會當場口吐白沫,癲癇發作。。不過聽說他們有會車,都沒問題。。

這家兔子餐廳,就外觀而言,真的沒什麼特別,在我們跑遍大江南北之後,這家餐廳的門面,不會令人有太大的驚喜,只有很大的害怕,走這麼遠來到這,不會沒什麼吧!!!

進入餐廳也還好,餐廳內沒有明顯的兔子,就是普通沙發座椅,餐廳有室內和室外,我們選擇到室外去曬太陽,一走近餐廳戶外座位,就有寶媽的狂喜聲:好可愛啊~~~就是這種聲音,開車的辛苦就會得到安慰。

  室內座椅
  魚缸

從進入兔子庭園區,我們根本沒有時間坐下來,大家追逐著自己喜歡的兔子,拼命的拍照想靠近,隨便點個飲料,大家都沒空的各忙各的。。

 
 她比較怕生

 

 我最愛這隻獅子兔
 

平平是屁股,為什麼兔子大屁股卻這麼可愛

 

 

 

 

 

 

 

 長耳兔

  戶外的座位

兔子庭園區有許多長得像波斯貓的兔子,我們拼命叫他現原形,因為實在沒有看過這麼大貓的兔子,這三杯兔至少可以煮四五鍋,揪肥ㄟ啦。。原來兔子有這麼多種類,超可愛的,儘管餐廳有管理告示牌說:不要抱我。。還是一堆人抱著兔子開心的,那告示牌真的太矮小了啦。。

 

 麝香豬

兔子庭園除了有許多不同品種的兔子以外,還有個池塘養鵝和鴨子,旁邊還有一隻超可愛的麝香豬,就這三種動物,已經讓我們整個下午忙壞了,一直到五點多,大家才坐下來,也沒有聊到天,吃完東西就黃昏了,我也就快快開車回家。

不過還是要特別推薦他們的下午茶套餐,剛開始覺得很貴,要另外加180,感覺是個很不懂事的下午茶,人家都馬是飲料加個兩三十塊,附個蛋糕,兔子餐廳的下午茶套餐,要加180,然後有奶烙和鬆餅,聽起來還是很貴,結果~~~~奶烙好好吃,鬆餅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鬆餅,超級香脆的,吼,讚,好啦,一百八有點貴,但是真的很好吃。

 

這邊可以帶寵物來耶,那個座位的設計,帶小狗來剛剛好,可惜賴皮不在了,寶媽拼命說,要找寶爸帶著他們家小狗一起再來。。

兔子餐廳的兔子真的很幸福,他們很有心的設計了通道,讓兔子可以自由的進入室內取暖,也可以自由的到庭園去吃草,本來兔子餐廳有三十多隻兔子,有些品行不良,有暴力傾向的,被暫時隔離,在緊閉室好好反省中,所以去到那邊會覺得沒那麼多,因為還有一些在修行。

  傍晚都自己跑進來烤箱了

寶媽很高興我帶他們來到這,就是啊,你看,人家都會那麼開心,老爸,真是被寵壞了,不過這邊老爸也不能來,因為兔子庭園是崎嶇不平的草坡,要是下雨可能都會站不穩,輪椅更是不可能推得上去,所以不建議輪椅族到這,就連室內的座椅都是矮腳沙發,輪椅也不好上。

這裡很適合帶小孩來,真的非常天然的地方。

 

台北縣八里鄉博物館路202巷46號(十三行博物館正後方自行車道旁) 
02-2619-1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