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老爸先去台安復健,復健完再去和他們會合,因為安娜要看病。。。


一個禮拜三次,爸爸去水療都得要安娜陪同,不然老爸也無法在水裡練習,而我卻大意的忽略~安娜是個女生。。。。

昨天聽到老幕驚嚎~蛤,才知道,原來安娜的大姨媽,來住了一個月還沒走。。。等等,大姨媽嗎??那~~他下水。。。對,她說菲律賓都是這樣下水的,所以那一池血染的風采,簡直把我給嚇暈了。。。不過持續來一個月,吼,看醫生啊。。。老罵還一直阻止說:不用,那只要吃高層塔炒蛋就可以了,不必去看醫生。。。。我以前同事,整個卵巢拿掉還有惡性腫瘤,她就是~~大姨媽不走開始的。。。。看醫生@@@

我從來不相信任何民俗療法和中醫,每個人性格不同,就去台安看就好了。。。

於是我們就一起等啦,特地幫他掛女醫師,貼心吧。。看完啦,醫生說是沒有懷孕,沒有異狀,下禮拜在去照超音波,反正老爸都在台安復健,沒差啦。

看完醫生已經快一點了,老爸真的很nice,陪著安娜在婦產科外面等,也不會炒著肚子餓,老爸說:這個我以前也看過。。老爸以為我們在泌尿科。。。真是一陣嘩然啊,他們倆個笑得很開心,真是很好笑的兩個人。。。

看完了,去吃飯吧,爸說想吃麵...ok,那就去吃烏龍麵。。

這家朝鴨古奈屋,位在光復南路上,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快快把老爸送下去吃中餐。。

 
 

我們單點咖哩烏龍220,沙拉(忘了),里肌烏龍套餐ø,我個人並不喜歡吃肥大型的烏龍麵,不過服務生說烏龍是他們的招牌,我們也就都妥協了。。。

 單點鮮蝦沙拉

麵還沒來,桌面上放著像是圍兜兜的桌巾紙,先幫老爸穿上,然後火速的把桌面上所有的泡菜和沙拉吃得精光,老爸最近真的胃口有比較好喔,接著烏龍麵來了,這個咖哩就是生出來搭烏龍的,如果搭飯肯定不會這麼出色,這個烏龍Q到可以當橡皮筋,吸進口裡,咖哩汁噴了滿臉滿身,對啦,人家特製圍兜兜給你,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老爸說:巢鴨就在東京,跟池袋和新宿一樣,是一個區域,像是台北的萬華。。是喔是喔,所以巢鴨就有很多他們道地的日本小吃囉。。爸爸點點頭。。哈哈,比較餓了的老爸,腦子好很多很多耶~~~

這個咖哩烏龍,真的真的,好吃的抓狂。。除了烏龍醬汁,什麼都沒有耶,不過你不會覺得有不足感。

  單點烏龍麵就是醬,還有一盤泡菜
 

他的里肌真的,無言的棒,不過也算是貴,扣掉烏龍麵,只是增加了沙拉和甜點和這塊肌肉,多了150,所以這是一塊,相當有價值的炸豬排。。。

好啦,他真的很好很好吃,尤其是沾了咖哩醬汁後,我只有吃一小塊喔,很貴的一小塊。

 

 

碗很厚,超保溫

而且很奇怪的是,他碗不燙,麵卻相當燒,這個天冷來吃肯定更讚,好厲害的保溫碗,吃完烏龍,麵都還是熱熱的喔。。難怪他什麼套餐都有咖哩烏龍,讚啦。。這個里肌,老爸想吃,就點了,真的也是用來搭咖哩汁的,好吃的要命,那個肉是怎樣可以炸得這麼不像豬肉,太厲害了。。

吃完的桌面,乾淨得廚師要覺得安慰,哈哈。。

 

送他們回家,我還得幫忙買衛生棉條,那個東西咧,其實我不懂,上網研究一下,畢竟人家是為了幫老爸復健才需要,我們當然要有誠意啊,網路討論說要tampax這個牌子比較好用,只知道合泰藥局才有,所以立刻殺到衡陽路去買。。你菲律賓的娘,都沒有我周到吧。。。噗

晚上,安娜說:她的藥不見了。。。四處幫忙找藥,餐廳沒有,醫院沒有,在台安醫院藥局願意幫忙時,在她的錢包裏找到了。。。到底誰是誰的菲傭啊@@

 老爸說我很讚。。好啦是說麵

 PS>>輪椅很方便喔。。。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
02-2751-3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