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真的話便多了喔,而且要找人講話,今天一整天,都聽到他在跟安娜聊天,不過也比較會抱怨了,哈哈,吼,這是怎樣。。。


買了袖毯讓老爸玩電動跟按摩時,可以看電視不會冷到,結果老爸說:你這條毯子都不暖。。。這是珊瑚絨的耶,會暖啊,我就是蓋這個。。不暖。。。你是蓋了會更冷嗎??。。。ㄣ。。。最好是啦。。。吼~

吃晚飯,老爸又複頌了今天的新聞,不過我確實有在電腦上找,沒找到齊齊哈爾被沙塵暴掩沒的新聞呀,現在只有雪災。。老爸堅持,是沙。。。。好啦,我再找找。。

推薦大家都買麻將遊樂器,回家給家裡的老大人玩。。。

這是前天後來我們去吃的一家,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江浙菜,超超超好吃的,好友說他從小吃到大,最近才搬家換地址,這家在楊英風美術館附近的蔡萬興老店。。


 

這家生意很好喔,原來是已經經營五十年的老店耶,朋友說一定要點他們的菜飯還有東坡肉,我點了百花金條,兩盤小菜,超超超級好吃的,以為江浙菜都是甜甜膩膩的,這家不會喔。。

 

 

 

 

 

  

百花金條,是把蝦子夾進去油條理,超級無敵大好吃的啦。。。排行第九名喔。

 

  叫臺灣人吃東坡肉,實在不對,因為台灣控肉世界無敵,蘇東坡也很難贏。

 

這一道是雪菜魚片,這個魚叫做寧魚,吃起來很像餛飩,非常好吃,從來沒吃過這種魚的味道,非常好吃。

 

 

 

 



  
芋頭很像芋粿的味道,隔壁這個是辣椒裡面腮肉,不夠辣,也超級美味。

  
菜飯和酒釀湯圓,必點聖品。這個酒釀湯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酒釀湯圓,還有桂花香喔。

最近我們去吃東西,老爸都會叫我拍照,哈哈哈,這邊輪椅很方便,所以,我們很快就會來報到了。。。

地址:台北市福州街16-6 號( 郵政醫院旁) 
Tel : 02- 2351-0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