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大雨,送老爸到台安,然後接老爸去吃飯,老爸說要吃旋轉壽司。。


所以我們就去蘇阿姨比薩屋,哈哈哈哈。。。。。不是啊,因為天空陰陰的,去101吃旋轉壽司感覺會很貴,我想就近去吃199吃到飽的蘇阿姨,因為昨天網路上有人說,有199吃到飽。。。

等我停好車進去,ㄚ不是199,是319柳,天啊,老爸已經坐好,感覺要是把他推出來,恐怕會不妥,所以就~~頭給他洗下去。。

那就點一個小比薩和炸雞吧!老爸最愛吃炸雞,而蘇阿姨的炸雞好像比比薩還有名,這裡我還是第一次來,就~~~將就將就吧。。。不過網路上說的這家餐好吃,服務不佳的狀況,我們倒是沒有碰到,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會得人疼的時間啦,11點,哈。。。

這家餐廳真的很有趣,放的是黑人RAP風音樂,餐廳也是顯而易見的速食簡潔風,不過就在大門口進來,就有一個神位,很像在中泰賓館跳舞的三太子,哈哈哈哈,堪稱是最台的東區比薩屋。。

炸雞來了,這裡的炸雞真的不便宜,不過真的超好吃,雞腿燒得要命,老爸還是玩命一搏,拿著雞腿,還來不及啃下去,雞腿就又回到盤子裡,太燒了啦~~~~~果然皮炸的酥脆,切開的雞肉JUICY JUICY還冒煙,吼,真的很好吃,果然老爸喀光了。。。

  少一塊,在樓下。

比薩我點東貝和海鮮各半,果然比薩的味道和我們經常吃的PIZZA HUT味道完全不同,比較台式,比較溫和,少了煙燻和濃濃的橄欖味道,很不一樣唷,好吃嘛???我覺得兩者都好吃,哈哈哈哈。。。誰都不得罪!

老爸很滿足的吃飽了,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哈哈哈哈,寫得很無聊的日記吧!哈哈哈哈~~~~

劇情不夠生動,我來添一添,由於吃東西很無聊,又沒有隔壁桌的八卦聽,就看到網路說的態度不好的服務生,臉色不大好看,不大會笑,長得不錯,安娜說是老板娘。。。有可能,因為滿像的態度。。。然後這邊生意真的很好,才11點多,就已經來了三桌,這麼大間的餐廳只有一個人,恐怕很難笑得出來。。

過了十五分鐘,一個年輕的帥哥進來了,是服務生,正在挨罵,遲到了。。。這個遲到確實是不好的習慣,不過我想起當年美國哥倫比亞製作人來台灣盯錄年紀跟我一樣大的節目Dating Game,改變了受傳統台灣綜藝節目教育的我們製作人,而我們也受益匪淺。。。

你可能有聽過有個火爆導播陳烈從二樓跳下來罵攝影師的故事,在攝影棚錄影,基本上每個人都得戰戰兢兢,因為是個團隊工作,一個人的失誤,耽誤的是四十多個人的時間,所以只要有忘詞之事,藝人都得到處道歉,跟軍隊差不多只要在攝影棚外,偶爾都可以碰到企劃被罵哭跑出來的畫面。。而美國的作風卻跟台灣完全相反,他們有個攝影棚小丑,不出鏡,負責說笑話,逗大家開心,主要對象是觀眾,而工作人員、主持人、來賓,也都會因為他而放鬆不少,美國的攝影棚文化是~~~不准有人在攝影棚內不開心,任何人都是,只有愉快的心情,自然流露的表演才生動,美國製作人不知道,他已經用無影腳踢破幾十年來台灣的攝影棚文化,也因此,工程班都很喜歡錄我們的節目,即便是~~不好看。。。

永遠不要為了一份工作去影響自己的人際關係,這點,我也還在學。。大家共勉吧!吃炸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