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空氣都冰冰冷冷的,陽明山腳下的振興醫院,熬了整年,這個時候可以很驕傲了,因為他們有很大的花園唷!


先來報告一下,上禮拜我們去看王醫師,王醫師有電洽林醫師,所以讓老爸把神內的藥停了,不然老爸手腳無力的令人抓狂,停了藥之後,現在又恢復正常作業了,吼~~~王醫師說:吃了藥,手抖的狀況有沒有改善。。老把抬起抖抖手,我是有心理作用覺得好像抖小一點了,不過安那是肯定的搖搖頭。。王醫師說:吃了沒效,反而讓手腳無力,那吃這幹麻。。。。哈哈,對啊,這就是我想說的。。王醫師說,這種狀況有兩種可能,一般自己退化的,那種藥物控制效過會比較好,不過病情程度也比較不可估計,這種外傷引起的,可能一開始就到底了,也不會惡化,這種藥物療效就會比較低,還是再讓林醫師看看。。所以明天要一大早去給林醫師看。

==================轉    場==============

天氣冷,咖啡廳竟然給我爆滿,吼,我也是很勉強的來喝這個咖啡耶,要不是可以上網,好吧,去逛花園。。

最近的振興醫院挺美的,空氣很像歐洲喔,連小櫻都有,還有杜鵑,真厲害。。

 
 

從沒好好的逛逛振興醫院,其實振興醫院有認真規劃他的花園捏,難怪是復健醫院,就連我在拍照,都有個可能是復健中的人吧,在花園裡很大聲的罵人喔,應該是病人,果然春天,連病人都比較有朝氣。

然後住在天母的朋友,來串門子探班,順便帶我們去,天母人去的鵝肉擔,他說這也是天母人的私房小吃,八巷鵝肉擔,是給觀光客吃的。。。哈,最好是,你們天母人也太愛鵝肉了吧~~~~

接了老爸到了鵝肉擔以後,才發現,這家才是老爸第一次說要吃的鵝肉擔啦,對面就有停車場,都喜家,吼,我還說是老爸記憶混淆,看來,老爸其實也被我誤會不少,拍謝。。

這家鵝肉擔,之前老爸住院時,阿義有帶老爸來過,而且是老爸以前打麻將經常會來這吃宵夜的地方,哈哈哈,這家店名就叫做~~~~鵝肉擔313號。。。。有創意吧!

  
 
 鵝肉好貴,可是超好吃。這樣240....
 
這不是烏龍喔,他叫做米苔目,非常粗勇,曾經參加過第二次世界大戰,吊鋼鎖比賽,後面是我掰的,因為他實在,太Q了,沒吃過那麼扎實有嚼勁的米苔目,太誇張了。。

老爸一直吵著老闆要吃粿仔,結果聽說粿仔現在工廠還沒開業啦,不知道還要不要賣,老爸每次都要點捏,他們的每樣食物都很好味,清甜,新鮮,是他們食物味道的最大特色,難怪這麼貴。。。。

當然比美食街便宜啦,不過就路邊小吃,這家算是高尚的貴族。

 

很滿足的吃飽了,也拍好照了,這樣一頓花了伍佰多,偶一為之,偶一為之,我們現在要走極儉風。。。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313號 
(02)2826-1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