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為癌症朋友發願吃素,直到她出院,結果家裡就出現了一大堆過期的味增湯包,喝起來也還沒壞,所以就只好把所有過期沒壞的食物先煮起來冰,然後邊吃過期食品,邊吃素,總不能讓兩老吃吧,沒想到,今天就出現奇蹟了,吼~~~~~~~~~

 

今天是土地公生日,老爸一大早就去給土地公祝壽,安娜回來說,早上的時候,老爸坐在輪椅上,安娜去關水龍頭,就在此時,老爸自己就扶著助行器走了幾步,把安娜嚇死了。。。。老爸自己可以站起來了。。。。果然是怎樣,一大堆巧合湊在一起嗎??。。。還有可能是土地公要老爸快點把紅葉蛋糕拿去給他拜,每年生日我都會給土地公買生日蛋糕耶,CCCC,去年是HAGGEN-DAZS的生日蛋糕,CCCC,反正水果其他人都會準備。。。因為我曾經請問過土地公,確定我們以前是有熟識的,ㄎㄎㄎㄎ。。。

總而言之,就是老爸自己可以站起來了~~~歐耶歐耶歐耶~~~~

上次小玉來看老爸,她說:滷肉飯吃那麼多好嗎?。。。也是啦,上次科學家DD也是為了滷肉飯碎碎念了一頓,好吧,那今天就不要吃滷肉飯了,問老爸要吃啥,他都沒意見。。。。吼~~~

果然到了士林一家永和豆漿老爸沒興趣,那不要吃滷肉飯,要吃啥啊,不知不覺的就開到士林夜市了。。。我們每次都是去停在停車場,然後老爸進去有座位的那邊食物集散地吃,今天我換地方了,把老爸丟在陽明戲院旁,就是有愛玉包子那一排,整條都是食物的那區,讓他們下去逛,我就在路邊顧車子,反正我吃素。。

結果老爸晃進去,又晃出來,跟安娜說:上車回家。。。安娜說:你還沒吃飯耶。。老爸說:沒有看到好吃的。。。。。沒~有~看~到~好~吃~的~~~~~。。。。這一條裡面有鼎鼎大名的包子,還有滷味、麵飯湯小吃,士林夜市最多好吃食物的地方耶。。。。一大堆學生在排隊買食物,是怎樣。。。

結果路口對面剛好就是一家平價牛排館,大大的100元,有符合我們最近"極儉風"的目標,於是他們就去吃羊排了。。。老爸不能吃牛,這個也是被我嚴重的告訴安娜了,反正總是因為太多巧合而害怕,人類就是這樣,自己嚇自己,又自己安慰自己,CCCC。。。

他們吃了非常的久,於是我拿了相機下去拍幾張,這家牛排館,真的很有風味,大多是年輕人,不過裝潢的卻很有FU,尤其是他們的老闆,還很鮮。。。

 
 
 餐廳內藍色小燈裝飾很有氣氛
 堅持要上鏡的老闆,很好笑。

一客羊排是260,不過老爸是讚不絕口,拼命說:非~~~~~(拉很長的長音)常好吃,他們的醬太好吃了,生菜沙拉也非~~~~~長好吃。。。。我是沒吃啦,看起來跟所有的平價牛排館也都沒啥不同,被老爸如此的讚美,只可惜我吃素,無法驗證老爸所說的,不過我可以確定,老爸已經很久沒有用拉長音的非常來形容好吃了,所以他真的很滿意,哈。

我說:要你不要吃滷肉飯就是怕負擔太重,結果你去挑一個比滷肉飯負擔更重的食物。。。不過我好像也很久沒帶老爸來吃這種負擔很~~~~重的食物了,哈哈,以後再帶你來。。。。老爸很高興的點頭喔,雖然我看得出他的眼神充滿懷疑,CCCC。。。

感謝土地公和眾佛菩薩神明保佑,我們應該找一天去放生了。。。。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2號(士林夜市加油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