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吃素,吃素人生真是儉樸啊,想要找一家特別的素食,十家有五家都休業,這是怎樣。。。。


在網路上找到ㄧ家鮮道素鹹酥G,真是超開心,送表妹回家時,就順便去板橋文化路找找,找好久,好不容易找到了,人家關了,不是下班,是已經停業很久了,吼~~~~~~~~~

我真的很討厭吃油攤攤ㄟ素食自助餐,寧願吃素泡麵,可是常常載老爸去振興時,巴豆邀,只能靠麵包維生,嘿嘿,這一家,可是我"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哈哈哈哈。。。

看起來不怎麼樣,就是個小吃攤,不過第一次給老爸實驗,老爸說:非常好吃。。。

換我吃素啦,來吧,來去給他品嘗一下非常好吃是什麼滋味。。

 
 
 

有外省雜醬麵的豆瓣味,和我自己弄得很不一樣。。香

 
有沒有好吃,看碗底就知道啦,環保就是~~吃 乾 淨 。。

 這是別人點的老闆借我拍
 這樣的菜單,很環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