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做惡夢了,我人生的惡夢,一隻手都用不完,從見了文琪以後到她走,已經用掉我三隻手指了。。就叫妳不要看恐怖片嘛!!!就不聽。。。。


昨天的夢也太奇怪了,夢見小康和我,不知道什麼事情,兩個人一直在逃,後面有人要抓我們,好像是文琪派來的,感覺文琪好像變成有錢人耶。。。。反正就是有點勢力的那種人,然後,我和小康也不知道幹了什麼,要被文琪抓走,小康耶,小康走,都沒給我看到,ㄚ是怎樣,逃命也只看到手。。。真是莫名奇妙。。

一大早,老爸就打了兩次電話給我,還以為老爸在菜市場要問我想吃啥??睡眼惺忪的回電,蝦米老爸在隔壁房間,打錯電話,吼~~~~我很忙耶,正在逃命,這樣給我叫醒,害我還很緊張,情緒都還錯亂著。。。

翻了周公解夢,感覺好像不是好夢耶,ㄎㄎ,說要往生人的名字占之,文琪小康,什麼意思??沒有寧感(寧感是高凌風說法,後來大家就都習慣醬用,大家就是我)。。。找了美國解夢博士寫的書,他說,做夢者主觀去判斷認定即可。。

不會是我的上上籤有問題吧???哀。。。不知道捏,感覺很不安,哪裡有問題啊??頭七那天,我可是發心卯起來念了兩部地藏經耶,拜託,連賴皮我都沒念那麼多給他。。。不知道,我腦子可能小時候被媽打壞了,看字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情捏,我的專注力大概是平常人的三十分之ㄧ吧,每次念經都是腦一半念經,一半想事情,就是沒法團結一起的狀態。。一口氣念一部半(因為上次已經唸了半部,可是破我的紀錄捏)。。。

結果寶祥師剛好今天拿水來給老爸,就在我洗完澡,狂亂不堪的浴室裡,有了寧感。。寶祥師說,雖然我不是文琪的家人,不過我念她可以得到很多,是喔。。那我沒出家不是很可惜,ㄎㄎㄎㄎ。。。。。

阿災,反正本來就會唸啊,我都是老爸去振興的時候,中間等待的時間用來念經,要唸得多也得天公作美,太熱天,念經一小時就會想睡覺,太冷天,唸經一小時還是會想睡覺,所以最好是不熱不冷天氣涼爽,我不用發動引擎開天窗的念,真的不蓋你,第一次在振興停車場唸地藏經,息了引擎,開了天窗和窗戶全開,開始念經,念到開經偈,車子晃得超厲害,還以為有地震咧,我猜大概是很少人在BMW裡面念經吧,哈哈,很多護法都來了。。。

不過天氣熱,一個小時就受不了了,要開冷氣,就得開引擎,發動引擎後,感覺走了不少神,呵呵,太吵了。。

不過頭七那天,還真的是也太巧合了,我從星期二就頭痛,吃了LULU也沒緩解,然後隔天晚上又吃,還是一樣,左太陽穴的西北角處,敲她打他都沒用,頭七那天唸了第一部回向完成,頭殼就給他好去了,所以頭痛是業障病的意思是,在催你念經的意思嗎???隨便啦,我反正有痛沒痛都會念,頭太痛就吃藥睡覺反而唸得少,所以,不要給我亂痛。。。

文琪的告別式在四月,她會穿著婚紗跟大家說拜拜,所以她希望所有參加告別式的朋友,都穿白黑或粉紅的小禮服去,到時候場面一定很壯觀,一大堆熟悉的藝人會怎麼出現,我很期待。。

文琪和小康最大的差別,是小康走,我真的非常的痛苦,也許也是相應了小康自己的懊惱吧,文琪說她有心理準備,這種平靜,就是所謂的心理準備吧,我想,這世界上,很少人可以像我這樣分析比較死去兩個朋友的差別吧,orz.....................

文琪的七都在星期五,所以我都沒法到,家裡有老人家,其實也不是太方便,加上文琪走的前一天,夢裡面有菩薩跟我說(只有聲音):絕對不可以晚上單獨去看文琪,真的沒辦法得去,那一定要結黨。。反正,我會乖乖念經給妳就是了,地藏經,真的是為你唸的,我個人跟這部經典,不是很熟,我熟的還是經常做錯事,凸槌要說對不起的水懺,懺悔用的經,呵呵。。。

我知道文琪都會諒解的,她就是那種不喜歡麻煩別人,什麼事情都自己來的人。。除非萬不得已,不然你也不會來找我,挖災,而且比起其他人,這件事情你更願意麻煩我,是吧。。。這個節骨眼,你能麻煩到誰,就去麻煩他們,沒關係,就這黃金49天了,以後妳過好日子,記得照顧我們就好啦,那些我不認識你認識的師兄師姐,也找他們幫忙,曾經坐過你車,或者你幫過他們的那些法師,都請他們多多幫忙,讓他們能有感應,他們是念經PRO,效率肯定比我高,放心,我也會唸啦,用對我的這招去找多點人幫妳念,記住喔。。

還有,你要保佑我趕快瘦下去,不然什麼小禮服,我通通穿不下@@。。還小禮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