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記憶還燒燒的,睡了兩個小時就起來收割,繼續來做功課。。。。。嗚乖摸,半夜不睡覺,種什麼田,真的很欠揍。。。

 

其實是一隻大肥蚊,咬了左腳踝,又來下巴吵,睡得正香甜,被他吵醒,一巴掌呼下去,正好打在蚊子的臉上,而蚊子死在我的臉上,啊~~~~~~~~~打太用力了,臉上還留下巴掌印,被自己呼巴掌打醒,應該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吧,不要不承認。。。。。。沒有這樣的經驗,表示你的人生還不夠完整,ㄎㄎㄎㄎ。。。。

昨天咧,阿姨揪老幕去好事多買東西,剛好,我們也去好事多看看扭力活有沒有,上禮拜在康是美買了扭力活,原來康是美也有在賣,不過還是想問問好事多還有沒有賣,結果詢價以後發現,好事多的扭力活一瓶1150,康是美的扭力活1580,哇咧~~~~~~~~~~差這麼多,難怪一天就賣光光,好,下次要去搶個半打回來,差太多了吧。。。。心疼。。。。

今天是連假最後一天,好事多的人潮,猶如1949國民黨大撤退的上海灘,這是在逃難嗎???車子排隊排到轉彎又轉彎耶,光光要等個車位,恐怕是要拿金條去換比較快,開什麼玩笑,排隊,這種會讓壽命快速縮短,提高憂鬱症的死亡率,讓吃下去的藥立刻無效的事情,怎麼可以輕易嘗試,當然是讓老爸老媽下車,我們把車開走啊。。。ccccc。。。。

而表弟也載著阿姨和大表外甥女,那就是放下長青組,笑連ㄟ跟我走,剛好一起去喝咖啡吧,哈哈。。。

於是我們到大直美麗華閒逛,大表外甥女說學校規定要買套裝,黑色白襯衫。。。。就是婚喪喜慶都能穿的那種衣服,說是要去面試穿。。。

美麗華,這麼高貴的地方,普通不是我的菜,只有年輕人,或購物經驗不夠豐富的人,才會沉迷在名牌和昂貴的事物上,我爸爸小時候就教我們了,試吃不用錢,試穿不用錢,這些事情都可以多多嘗試,豐富你的人生。。。所以,我現在也要好好的教育這個即將要出社會的小孩,這個老人家傳下來的寶貝,不能失傳,ㄎㄎㄎㄎ。。。

距離穿套裝的年代,大概已經超過十年了吧,進了傳播圈就不必被套裝壓迫,現在隨隨便便一套套裝都要四五千塊,實在是太貴了,剛出社會的薪水也不過兩萬出頭,這些賣套裝的,跟賣房子的有什麼不同,黑心事業~

試穿過了,好了,去吃下午茶吧,哈哈哈哈,我還沒吃飯捏。。。。。

表弟推荐去三樓的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吃冰淇淋,就是我們曾經去板橋的俄國餐廳啦,對耶,上次都沒好好的吃冰淇淋。。。。

 外觀設計得真的很想坐在裡面吃
裡面的設計感也很棒,有蒙太奇的FU
 我表弟想吃冰淇淋的背影

此時是下午三點鐘,美麗華莫凡彼客滿,候位四組,挖,一球要一百塊的冰淇淋,竟然客滿耶,太誇張了。。。。還好花旗卡可以打九折,CCCC。。。。

就在我們點好冰淇淋之際,電話來了,老爸說:我們好了。。。。。。。。。啊~~~~~~那麼快。。。快。。。


留下清晰齒印的是我的

我快速點了青蘋果和椰子,晶晶點了覆盆子和忘了,表弟點金點巧克力,我們邊走邊吃的趕到停車場,想說我的方向感挺差的,就跟著表弟走吧,沒想到,跟來的時候一樣,在巷子裡迴轉,哈哈哈哈,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表弟也是個好脾氣的好好先生,所以,跟我走啦,殺~~~~~~~~~~~~

不是我開快車,實在是這篇報導讓我深自反省~一個龜速駕駛人 造成80公里塞車 ,這我朋友寫的啦,讚吧,ㄎㄎㄎㄎ,不過我載老爸的時候,都開得很慢,真的真的。。。

接了老爸,老爸臉臭臭的,不知道是等太久,還是他想吃比薩卻客滿,反正,回家。。。

PS>>簡單說一下冰淇淋,因為他們的招牌是金典巧克力,而巧克力剛好是我的強項,所以,要特別給他推薦一下,他的巧克力,是真的巧克力,不是騙小孩放很多牛奶和糖的巧克力,濃郁又不會感覺太甜也不會苦澀,相當夠水準的巧克力冰淇淋。。。。。。。

 上次寫的在下面 (還自己製作延伸閱讀 我會不會太拼了啊 喔 這是我的自言自語啦)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板橋遠百頂樓的優質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