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到大陸經商回來的聚會。。。


每次都因緣不具足,想要和老朋友碰面總是來不及,這次終於。。。。這是我算命仙朋友,那ㄧ堆人全都有專精的項目,像是八字、紫薇、易經、六爻和風水,簡直就像是武林大會。。。不過我是去吃飯的。。。

從我出社會開始,身邊就不乏有些奇怪的人,像是通靈的、感覺得到的、會起來跳仙女芭蕾的(這是我取的啦,就是會手舞足蹈),我都很習慣了,聽這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和看星海奇談一樣有趣,不過骨子底我也不是太信的啦。。。我相信這世間有神,有外星人,有菩薩,但我不相信他們會藉由人的身體傳達別人的訊息,更不相信由人類的身體,可以知道你的前世是武則天他家的菲傭。。。

耿老是風水老師,這裡很多都是他的弟子,繳學費跟他學風水的,他們在聊做生基的事情,做個生基需要二十幾萬耶,大家都為了求財拼了。。。

他們約在台北醫學院附近,周董開的餐廳叫做Mr. J,真的是一家很難找到的餐廳,原來就在台北醫學院裡面,哇咧,挑高的建築物,在裡面用餐感覺挺高級的,不過消費不會很貴,因為也沒有好吃。。

 

不過他們的服務生挺漂亮的,就是不會幫妳送餐具,要自己來,看來老闆太忙,這邊管理的很鬆散。。

 
 可能是素的關係吧,所以沒有感覺
 

聊起仙舞,老耿的朋友立刻站起來跳一段給我看,真的很條直的老人,喔,他不老啦,是頭髮白而已。。他說會失去知覺者,鬼也,不會失去知覺者,神也,這種神鬼上身舞,我有兩個朋友會跳耶,而且都是美女喔。。

聽大家談論的,不外乎是股市,轉換跑道,我的世界跟大家距離,差不多是忠孝東路四段到海王星的距離吧。。

有一個陌生的朋友問,是不是他的八字沒有什麼取了一樣沒有什麼的女人就可以有什麼,哈,另外一個朋友就說,如果八字裏沒有什麼就不會嫁給你,所以他想娶沒有什麼當老婆,就必須把什麼裝進她八字裏,然後我滿腦子龌齰,ㄎㄎㄎㄎ。。。完全住在行而上的世界裡,哈。。

男人的世界,話題全都跟錢有關,當男人也好辛苦喔。。。

希望他們未來都如意順遂,這個結語下得很爛吧,哈哈。。。這些人可是大家都想要問事的對象,不是我的人生順遂沒有問題,而是,我也已經過了問了一大堆,花了很多算命錢的年紀了,其實算命,也只是心理醫師工作的一種,太多不能說的秘密需要找人開導,而這個人在台灣就叫做算命師。。。。

我的朋友,厲害的算命師,看卦象的,自己也都還是有一大堆問題,就算是出家人,也是會有我們不懂得困擾啊,反正,人生,就是受困後解決了才產生樂趣,好無聊的一篇喔,都是這個部落閣又中毒了,我無法上傳今天的照片,只好在這裡胡說八道,拜託,快去把駭客清乾淨好不好。。。。。。。。。偉大的資訊工程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