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了一整天,太累了,今天的東西明天再來好好寫,今天先把之前的消化一下。


話說某天老爸在台安醫院復健完,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我說我吃素。。老爸就說:那買掛包好不好。。。。。爸,我吃素捏。。。掛包是素的啊,喔對吼,掛包有肉。那我買甜甜圈。。。於是,下面這就是~~~甜甜圈。。。。。我爸真是越來越幽默惹。。

 假裝甜甜圈的麥片麵包

賣片麵包,我最不喜歡吃的麵包,可是不吃會壞,怎半,於是天才小姑姑又有了新發明了,哈哈哈哈哈。。。

  把快用完的牛奶油加上大伯母的愛心柳橙汁

  麵包先浸入柳橙汁
 打蛋後,再把浸泡過的麵包沾蛋汁
  小火 小火 小火
 

試吃開始,

 
 這表情有點誤導,其實老爸是吃光的,ㄎㄎㄎㄎㄎㄎ

 

說真的,不是我臭彈,真的不錯吃,麥片麵包裡面有柳橙的香甜味,還有蛋香和柳橙的果酸味,奇怪喔,光光單喝柳橙汁,是不會感覺到酸味的,不過加入了麥片麵包,反而把甜和酸分解開來,柳橙的原始味道更佳濃郁,而雞蛋味和柳橙味都很合,不衝突,我個人是決得大成功啦,這種維持天然風味的水果麵包,能吃到這個濃郁的天然味道,真的不太容易捏。。。

作法真的很簡單,可以在家試試看,有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