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開始找無障礙廁所,老幕開念,怎麼不穿紙尿褲,車上應該要放隨時可以方便的東西,隨便一個加油站也有廁所啊~~~~~~~~~


其實車上那些東西都有,不過只要可以,我都還是會盡力找到無障礙廁所讓老爸去上,然後安娜也跟著老幕起鬨。。。這邊有加油站啊~~~~~。。。。。我的人生,最討厭的就是浪費時間,以前就有經驗,並不是每個加油站的公共廁所都有馬桶,與其這樣浪費時間到處碰壁,我寧願打電話去問個清楚比較快,不過,這就是人生,人生不會事事如你的意,我一定得配合他們浪費個十幾分鐘,然後再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解決@@@@@@@@@@@@@@

就在老爸急著要上廁所之虞,媽媽說他也要上廁所,於是下了車他就自己去上廁所了,對,這就是我老幕,老幕最大。。。。

我打電話到北海岸遊客服務中心,問到地址,殺過去,偏偏GPS這時候又來跟你作怪,亂指路,把我們帶到金山公墓,哇咧,然後我繼續和遊客中心的小姐聯繫,再開下來剛好金山鄉公所就在我們眼前,太好啦,停車,鄉公所的無障礙廁所在二樓,所以服務人員建議我們到隔壁的老人中心去上。。。。


哈哈,就醬,我們在這找到又大又乾淨又寬敞的無障礙廁所啦。。。。。。

老爸說他不要穿紙尿褲,那個紙尿褲讓他很不舒服。。。。好啦,問題解決了就好,看看時間已經五點了,就在這附近找飯吃吧。。。。

打開車上的GPS,有不少餐廳,我每念一間餐廳的名字,媽媽就在後面說,那家聽起來不好吃。。。討海人的餐廳。。那個不要。。。。。然後媽媽說:這裡的東西不好吃。。。爸爸之前曾說過想吃金山鴨肉,廟口那家。。。媽媽就說,那家超難吃的。。。。於是~~~~

我完全沒再開口了,我看了GPS上面寫著兄弟食堂,就打電話去問,那邊輪椅方便嗎?車子好停嗎?吃什麼的。。台菜。。。。OK,走。。。。

我跟老爸,都是非常容易打發的人,而我,真的很討厭浪費時間。。。因為我需要很多時間,浪費在迷路上。。。。唉~

 
  

離金山鄉公所,不到八百公尺的距離,我們就到了兄弟食堂。。。這家兄弟食堂整個感覺非常有趣,取名為兄弟,開在廟口邊,對面就是警察局。。。住在廟口邊的兄弟,有媽祖保佑,也有警察盯著,哈,就算差,也不會差到哪啦,哈哈哈阿哈哈。。。

一進入餐廳,果然,只要帶著老幕,就是醬~~~~你是。。。。。最近還有在演嗎???。。。然後老爸就會很虛榮,我們就會覺得非常的無聊。。。。。這是以前啦。。。現在我還是覺得很無聊,因為他們又不會算我們便宜。。。

開始點菜,媽媽走到戶外,然後看了一堆海鮮,然後說:我不會點。。。。這是金山,當然都是海產啊,帶老爸很好點菜啊,吼~~~~~~~~因為老爸有痛風,所有的海鮮都不用點啊,哈哈ㄚ哈哈哈。。。給我ㄧ尾魚,一份豬肉,一盤炒青菜,就醬。。。。。

魚老爸選了石老,聽說這種魚的肉質比石斑魚還要細緻,所以別的魚可以兩吃,這種魚只能清蒸。。。爸爸說:要能清蒸的魚,一定要新鮮。。。應該新鮮吧,風吹過來都還有海的味道。。。

  高麗菜心120,菜很老,可是炒得很美味

就在我們等菜的同時,我們家老木說:這家餐廳一定很難吃,都沒有客人。。。。才五點十五,人家還在上班啊。。。言猶在耳,客人就進來一桌了。。。。。。

廚師很專業喔,知道我吃素,於是先做炒青菜,這樣子就不會弄髒了。。

 松阪豬肉180,媽說非常好吃,但是吃不出來是烤的還是炸的
 傳說中的鸚哥魚
 細緻的肉質

結果,嘿嘿,三道菜,都非常好吃,老媽又邊吃邊讚美,這家廚師廚藝高呀(所以啊,幹麻不知道時那嚜愛批評啊,這當然又是我的內心OS。。。不過在心理學研究裡,抱怨和批評,對患者本身是很好的發洩方式,只是周圍的人不舒服而已)。。。聽到老募來,餐廳老闆的老背,還特地跑出來看咧。。。。

然後老闆的老背說:今天吹南風,所以特別熱。。。。。哇,討海人的專業,原來吹南風會比較熱喔。。。。然後媽媽說:你們的菜做得很好吃。。。老板的老背笑逐顏開的說:對啊,我這些小孩做的菜,真的不錯,吃得習慣就好,吃得習慣就好。。。。。

 
   這個獎厲害,最佳婆媳獎耶,哇

最後所有的菜都吃光光啦,哈哈,我們就回家了。。。。。。。

結果回家,我小查了一下兄弟食堂的資料,吼~~原來人家是一家很厲害的店耶~~~~我轉貼上來一下http://taipei.mmmtravel.com.tw/index_m.php?ptype=ieb_c&L3_id=2537

「兄弟食堂」位在金山媽姐廟的隔壁,因為地處山村與海港交界地,因此這裡的料理不論海鮮台菜或山產畜產都很有名;提起「兄弟食堂」,不僅金山在地人如雷貫耳,就連外國來的觀光客都知道要來這裡嚐嚐道地的美味。「兄弟食堂」經營十多年,由於口碑甚佳,除了目前位在媽祖廟旁的本館,還增建了一處可容納180桌酒席的新餐廳,不過僅供團客使用,一些散客則可到廟旁的本館用餐\。  
特色    
這家餐廳由三兄弟經營,個個大有來頭,除了擁有乙級廚師執照之外,還是廚師執照檢定的評審,大哥與二哥執掌餐\廳部分,老三則負責宴席料理,也常接各大飯店的外燴料理,其中不乏五星級的飯店。別以為三兄弟事業作這麼大,廚房的料理就會請人代為捉刀,其實不然,在「兄弟食堂」所吃的每一道佳餚,都是由他們親手料理,無怪乎此間總能維持一定的水準,吸引各地喜嚐美食的饕家前來一嚐為快。 

真是有眼不識泰山,果然老爸最近的手氣真的很好。。。

台北縣金山鄉金包里街2號  
TEL:               02-2498-6458   

創作者介紹

賴賴家族聯絡簿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