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吃火鍋,那我要吃什麼,難得到新竹,我不要在新竹吃7-11,我已經到新竹的家樂福了,我不要繼續去台北有的地方啦~~~~朋友說:你去買屁股來吃。。。什麼屁股??


原來就在我朋友店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就有一家鼎鼎有名的『木易師傅壞饅頭』,齁齁,這家店名太適合我惹,專門為我製作的饅頭嗎??ㄎㄎㄎㄎㄎ
 

 
 
  壞饅頭長得像屁股
 

最後那一顆,山東饅頭,就是我今天的晚餐,一顆十塊,我就是司機命啊,嗚~~~~~~~~

老闆娘,開櫃給我拍,真看不出來他是情願還是不情願,只買十塊錢的白饅頭,還要求一堆。。。我是幫你們介紹捏。。。。誰稀罕,買多一點比較實際。。。

那個壞饅頭,裡面是加肉鬆,所以我不能吃啊,看他一臉麻子像,亂適合我的說,沒關係,後會有期。。。。

他們還有很多種饅頭,不過都賣完了,我就沒拍,還有起司的和紅豆的,生意很不錯喔。。。

 

那天回到家,八點半,又創了我的記錄了,晚上開高速公路,我累得只有把包包放在地上,衣服都沒換,躺上床立刻睡著,超誇張的。。。難怪夜間要收加成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