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去家樂福買老爸的果醬後,特地帶老爸去吃的一家日式餐廳,結果網路上看到標價兩百多,就把老爸帶去了,沒想到晚上很貴,挖~~~~~~~~~


就說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因為沒來過,又不會很貴,只有老爸一個人吃應該ok,沒想到這家餐廳那麼高級,從入門開始就有無障礙步道的設計,這是很多大餐廳,都不一定會考慮到的,一開始就有了好感。

進入餐廳,挑高的空間,挖,兩百多塊錢可以吃這麼豪華的設計喔。。。。我停好車子進去,安娜拼命叫:姊姊,姊姊,It's expensive。。。因為我在車上還很得意的跟老爸說,待會你們去,一定會說:挖,不貴耶,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什麼事情,我都不可以先得意。。。看到菜單,我有點生氣,因為我是看過網路資料的。。。

 這是晚餐的MENU,有沒有那麼豪華

 結果問了服務生,他才把這套餐MENU拿出來,不過晚餐要多加30塊錢,喔加就加啊

因為他的晚餐全是老爸不能吃的東西,而我又吃素,特地來的捏。。。於是幫老爸點了一份精緻的烤鯖魚套餐,我則吃素炒飯。。。

我真的要說,這盤素炒飯,是我吃素以來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素炒飯,這家廚師的廚藝,是真功夫,真的吃了會感動的口感,好吃到流鼻血,就是極度好吃的意思。。可惜餐廳客人卻不多,真的爆好吃的啦。。

除了這盤生菜沙拉,有跟服務生說:年紀這麼大了,還是不要讓他們出來工作了啦。。。我就是說這生菜
 拖垮美味菜餚的老生菜

 用大圖,代表我對廚師的敬意
  粒粒分明的獨粒炒飯
 吃得有夠乾淨吧 只分爸爸吃一口

 蘑菇湯,極品中的極品

 

 
 

後來我上網查,才發現是我自己搞錯啦,人家真的是放在午餐的地方,吼,豬頭,就說嘛,這麼高級的地方,怎麼可能賣套餐晚餐,拍謝,等我開葷,一定會去吃一次晚餐彌補你們,不過說真的,這家餐廳的服務,從硬體到軟體,真的都沒話講的五星級,相當夠水準。。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片牆的設計用家庭照集合成一張美麗的笑臉

所以說,要看一家餐廳層次在哪,看廁所就知道了,這家餐廳,大概是我從過去到現在,包誇國外,都還沒碰到過,把這麼多錢砸在廁所裡的,真的是有夠豪華的啦。。。

 這不只是玻璃
 水龍頭打開
  水從玻璃內側由上網下流下來 美爆了 而且超驚喜的很日式 很棒的創意

 

這間無障礙廁所更屌,進去是電動門,關門也是電動的,然後廁所內獨立的設計,感覺很夢幻,誰會在廁所內,畫這麼抽象又歐式的設計風格,這看起來是手繪上去的捏

而且無障礙廁所,差不多像個小套房那麼大間

  這是另外的廁所,每間都不一樣

發現了嗎??有沒有什麼不可思議的地方

 

對啦,他每間廁所都有洗手檯耶,這是怎樣,誇不誇張。。。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每間廁所都有洗手檯的餐廳,連五星級飯店的餐廳都沒有醬,太猛了。。

 

接下來,不可思議又來了。。。。。

  這不是SPA,不過廁所內有女生用的乳液化妝水保養品,包誇化妝品都有
  還可以順便洗個頭吧

 

於是我逼老爸再拍一張照片,這是廁所裡的大鏡子,廁所裡還有掛畫喔。。。

這間如果不是晚上做黑的,我懷疑,老闆根本沒有想要賺錢,他只是"要傳達一個概念"(這句最近很流行),哈哈哈哈哈

就在青柚內部隔壁,是個酒吧,餐廳和酒吧都有門進入廁所。。酒吧的設計,昏暗慵懶,卻也很有特色,牆上還有一大堆藝人的簽名。。


 
 

特地把老爸帶過來,從這麼出去,哈哈哈哈,真的是一趟很豐富的晚餐之旅,這家青柚,老闆娘是個很年輕的小女生,老爸是做防盜器的,有錢的老爸給女兒圓夢,整個設計風格都是小女生的構思,交給設計師去執行,難怪這麼理想化的設計風格,希望這家餐廳可以長長久久的經營下去,因為創意需要支持才能獲得生命,這裡面,滿滿的父愛,都貼在牆上,很強烈的感受到。。。。。

 

http://www.aoyu.com.tw/
青柚精緻料理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