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無法上傳照片,所以又DELAY了,這是十五老爸去吃素食的紀錄。


初一十五老爸都吃素,我本來就吃49天,不過一個人都簡單吃,碰到老爸吃素,那開什麼玩笑,肯定要大大的來狂歡一下,中午安娜炒飯,不過今天不成功,所以老爸沒吃幾口就屁股痛了,這個屁股痛,現在的地位跟尚方寶劍沒有太大差別,反正只要一抬出來,他就最大。。。。

到振興醫院,老爸就說:復健完,你要帶我去吃什麼??。。。有沒有那麼餓啊,不是剛吃完飯。。。老爸接著說:鼎泰豐不能吃素。。。沒人要帶你去鼎泰豐啊。。。那我們要去吃什麼?。。。。你先去游泳,我有很多資料可以帶你去。。。。老爸非常開心的進去醫院。。。

所以下了課,立刻馬上帶老爸去,網路上人家推薦的這家~~~植善蔬食多國料理。。。嘿嘿,聽起來就很彭派好吃的感覺。。

這家餐廳在開封街,台北市中心,店面小小的,剛開始進去還真是有點嚇到,不過進入餐廳,有一種在亂世中的一滌清水的感覺,真是太~~~清澈啦。。。

 

進入餐廳,有種走近古代中國的感覺,音樂是國樂輕音樂,服務生都穿唐裝,好友FU喔。。。。這種感覺,讓我立刻就有:完了,一定很清淡,老爸肯定不愛。。。。

 
 

老爸點了味增麵,我點了老爸最不喜歡的乞丐飯~~就是韓國石鍋拌飯,他的食物就是不難吃,對我們這對嘴巴刁鑽的父女,不要理我們啦。。

 

老爸自己是味增高手,點味增麵,到哪他都沒滿意過,不過他還是要點,這就是所謂的"嫌貨才是買貨人"。

 
這兩道前菜和湯,說真的,超讚,而且從來沒吃過,紅蕃薯用決明子麥茶去燉,有酸酸的甘甜味,爆好吃,甜椒根湯,紅的好漂亮,以為在喝墨水,超好喝的,

 後來老闆娘還把甜椒根拿給我看,嘿嘿,知道我交朋友的功力了吧。。

這個甜椒根的味道,我記得,前陣子到SOGO地下二樓超商有展售,不知道是法國還是哪一國的蔬菜汁有,一瓶要賣六百多塊柳,這個真的不錯喝。。

 

 

 

 這是泰國米做的石鍋拌飯,我個人是OK啦。。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絕對適合老人家來吃,超輕淡而且健康,味道不要跟那些重調味料的食物比,是標準的輕食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