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台大複診,老爸的腳沒力,又變成了謎,到底是老爸想偷懶,還是老爸真的沒力,我還是比較相信老爸是不會偷懶的,因為他又不是我,ㄎㄎㄎㄎ。。

 

所以王醫師安排了,五月中再掃描一次腦部,看看有沒有什麼變化。。然後神內的小林醫師也開了藥,停止使用補充多巴氨的藥,繼續使用抑制手抖的藥,下禮拜再回去複診。。。小林醫師很有趣,他說:請再給我一次機會,不要讓我辜負王醫師的託付。。。很NICE的醫生。。。

。。。。。。。。。。

然後發現台大醫院有富嵐迪咖啡耶,這個我很思念的咖啡,在新光三越樓上喝過一次,念念不忘,於是怎樣都要去給他買一杯來喝喝,恩~~~~~果然不一樣,還是新光三越的好喝,哈,義式咖啡的沖煮方式,果然還是不及瓦斯爐酒精燈燒煮的,來得香醇。。。

不過,在台大古蹟裡面喝咖啡,別有風味。。

 裡面放的是非常空靈的音樂,很放鬆。。

長長的走廊上,放滿的書架,真是太有氣質的地方了,在這裡講話要很小心,感覺會有回聲,像是臥底和主管碰面,或是院內員工想要抱怨主管機車,最好都不要在這,會被聽到。

 

 

 

 

 

 

 感覺安排一個留著直長髮,清瘦穿長裙的女生,在這裡看書,就是瓊瑤愛情故事,男女邂逅的好場景了。。。例如:忽然地震,把端著咖啡的男生,摔過去這張桌上,哈哈哈哈,爛梗。。。

要不然,女主角在找書,學生證掉在地上,讓坐在餐桌的男主角發現撿到,哈哈哈哈,老梗,原來是女生故意掉的。。

 還可以,窗戶打開,結果是未來世界的入口,台大醫院還會站起來說話,哈哈哈哈哈。

 

 

 

 

  

 戶外的感覺也很不錯,只是旁邊的車流量很大,空氣不是很好。。但視野不錯。。

畢竟是日據時代台灣第一座公立醫院,1916年到現在,都快一百歲了,哇~~~

這邊咖啡也不貴,不難喝啦,50塊錢這樣的環境,算是很超值了。。

 

 從這邊進入,可以直接到台大醫院的B1,所以以後老爸搞不好可以在這邊吃中飯就好了,不必到新館那邊,舊棟的美食街也很多食物喔,這次才發現,哈,我還沒來過哩~

 

 PS>>星期五的台大醫院停車場,很恐怖,平面停車場,排隊十臺車,兒童醫院車位還不大夠,服務人員說:星期五車都比較多。。車停在兒童醫院,如果有殘障手冊,就直接在出口繳費,不必用自動繳費機付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