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帶老爸外食了,因為我們全家響應環保,愛護生命,最近都在吃素,ㄎㄎㄎㄎ。。。


老爸最近有些小不同,腳抬得比較高,話也變得比較多,還比較會亂說,記憶力比較清楚的感覺到變不好,手不用的時候,也比較不抖了,本來想要停掉神內的藥,不過還是繼續用。。

終於有一天游泳完,我主動帶老爸去吃館子,因為吃素的關係,這個月的餐飲費有大大的減少,真是可喜可賀,所以在網路上曾經看過這家餐廳,就來看看吧。。

主要是因為我想找好吃的素蝦鬆,才發現這家餐廳的,沒想到,北投溫泉路,簡直又是讓我陷入蜘蛛網一樣的恐怖,路小又陡,真怕是走錯了,還好找到了。。這家開在猶如深山僻壤的蓮花素食茶飲館,跟我剛開始預估的很不一樣。。

大概是因為他的名字吧~~蓮花。。感覺叫蓮花,要不就是老師傅開的餐館,不然就是素食自助餐,就有種老老的感覺,沒想到這家蓮花,這麼笑連。。。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這家最好吃的,我個人喜歡的是這盤鍋貼。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炒麵的味道普通,不過麵條處理的很香Q。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糖醋排骨200,油條夾芋頭,很特別的口感,普通素食自助餐吃不到的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素蝦鬆200,咖哩口感,很香。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炒高麗菜,炒得相當成功。香脆甘甜又漂亮。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素火鍋,老爸堅持的結果是,真的好好吃。。不過350,可以接受。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整間店都是笑連ㄟ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窗明几淨很舒服

蓮花素食茶飲館 最好吃的素鍋貼 老爸對鍋貼是愛不釋手

這家餐廳有一樣我個人相當欣賞的特色,就是他盡量不用素料,所有的食物材料都來自於植物本身,就我們點的這幾道菜,除了火鍋一點點,幾乎是沒有看到任何豆製品的。。真的很有理想的年輕人開的素食餐廳。。吃這麼多才一千,還包了一半回家,真的挺不賴的。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02-28927611         02-2892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