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安娜問我,爸爸是不是學過手語。。。。ㄟ,沒有捏。。因為老爸最近要東西都只用比的,懶得說話,哇咧~~。。


最近爸爸的肢體進步很多,不過也變得狡猾很多,唉呀,人性啊。。。。例如:他練習走路,會想要偷懶,走到一半就要坐按摩椅,以前都很老實的走完兩趟,再坐輪椅到客廳來坐按摩椅。。就像這種芝麻小心機,越來越多了。。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前陣子老爸自己從輪椅站起來摔倒,把安娜嚇哭了,爸爸說:我突然覺得我可以自己站起來了。。。爸,你的突然也太突然了吧。。。還好沒摔傷。。。我已經告訴爸爸了,曾經有個老人中風,然後也是這樣很努力的復健,腳越來越有力氣了,有一天,他也是忽然覺得自己可以站起來了,然後就摔死了。。。。這不是嚇你的,是真的。。

週末大外甥女開車來找我,於是我就帶她去這個,最好的厝邊咖啡~8克CAFE,到這邊喝咖啡,超自在的。

 坐在騎樓喝咖啡,視野空曠舒暢,很放鬆。

這家咖啡很平價,連蛋糕也都很平價,而且好吃,平常朋友來訪,或者有想抽菸的朋友要喝咖啡,我都會帶來這,這邊帶小狗都很方便,星期五晚上,經常有重機隊在這邊聚會,就是穿著拖鞋就可以來的厝邊咖啡。




 充當麻豆的大外甥女


 外帶的包裝很可愛

這邊白天晚上都很舒服,在光復北路上靠近民生東路上,咖啡很不錯喝喔。白天在這邊喝咖啡,很贊的感覺喔,有屋頂的戶外咖啡。。

 

PS>>晚上拍沒光比較不好看,白天比較漂亮。。。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75號/ 
02-2762-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