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賴家的阿祖是有毛筆墓碑的文秀才,所以賴家的男人都斯文而有氣質,傳到我們家,那就更不得了了,老爸帥,就連現在在游泳池都有師奶照顧,老哥帥,那就不便多加著墨,以免造成無辜死傷,我家的風流艷史,真的寫成天龍八部,都可以寫好幾套,沒想到,連武大郎,你也給我花@@@@@@@@


武大郎,是我哥交給我照顧老爸的BMW,因為這台是BMW的大五系列,所以我索性就給他取名為武大郎,而且武大郎是個努力工作,矮肥短挑著長長的扁但ㄦ,跟武大郎整體感很接近,就這麼叫慣了,武大郎喜歡工作,不喜歡玩樂,所以自從把小鋼砲換成武大郎以後,爸爸出去玩的意願降低許多。。。快點進入重點。。。。

話說上週二,我下地下室開車時,就看到一隻貓,鬼鬼祟祟的溜走。。後來安娜在放輪椅時,就喊著:姊姊姊姊,車子後面有貓毛耶,很多。。。喔,反正看不到,風吹一吹就飄走了。。當天請安娜把武大郎洗一洗,就在安娜把武大郎弄乾淨的隔天.....................................

週三,我依舊下地下室開車,看到我的武大郎,全身踩滿了貓 腳 印@@@@@@@@@@武~~大~~郎~~~~,你,你也太不檢點了吧,晚上你要跟誰睡,我也不會管你,可是你要交女朋友,也給我交個像樣點的,你竟然給我交一個「ㄋㄧㄠ ㄚˋ」,偷吃也就算了,還不知道擦嘴巴。。你看看前面的賓士,平平是雙B,為什麼人家就沒有像你這樣不檢點,還以為取名武大郎會比較老實,結果還不是在外面亂交潘金蓮。。

難怪最近武大郎,特別好開,春風滿面,談戀愛吼,引擎揪屋力ㄟ~~~~

 

<= 腳印很難拍,連車頂都是,超過分的,到底有幾P啊~~

 

這是星期六拍得照片,過不過分,天天來睡,嗚~~~~~~ 

 

 

 

 

 

 

 然後我在網路上,不經意的找到ㄧ個素食燒烤,不囉唆,立刻帶的大外甥女殺去吃。。。。

這家六弄蔬食燒烤,真的沒話說,我可以給他背書,超超超超超好吃的,烤得比葷食還好吃,而且還便宜的要命。。

 看到食物以後,對面剛好是頂好超商,我們立刻去買了搭配燒烤的飲料,這下子,豪華五星級的燒烤大會就要開始了。。


 烤香酥肉茄子麵腸甜不辣
 超級肥大的香菇
 香酥肉好吃得抓狂
 烤得技術真的很好很入味

 烤麻糬有章魚燒的感覺
從來沒有吃過,吃不膩的燒烤,這次真的沒蓋你,我和外甥女在晚上十點半,把每一樣商品都叫來吃,吃完再叫,吃了三輪,完全沒有吃烤肉的那種油膩感,而烤肉醬是這商品最成功的元素,真的超超超好吃,沒想到素食的燒烤,這麼好吃。。

 衛生水準做到極致,這是在傳統的烤肉攤或是餐廳,都不見得有這麼講究,帶著帽子,口罩,手套,食物也都很乾淨的擺放,雖然是路邊攤,卻有一種無名的安心,老闆烤得用心,所以都得等待,不過等候的結果是~~~~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而今天春風滿面的武大郎,我們就把他停在攤位前方,是說真的啦,人逢喜事精神爽,正在走桃花的武大郎,把本來在這暗巷內,孤單的燒烤攤,帶來巨大人氣,老闆娘不但東西賣光光,還賣到不夠。。

我們今天點了烤香酥肉、玉米、紅麴香腸、魷魚、麵腸、茄子、青椒、甜不辣、杏胞菇、麻糬。。。。總共花了225,已經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滿足(吃很多)而不傷感情(不貴)的快樂,真的每一種食物的口感,都不重疊,這個小女生,真的厲害,賣得東西不多,每種東西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起眼的小攤,卻有這麼巨大的潛力,年輕人創業,這一家,要給她用力的歐樂~~~

 

PS>>這個素食燒烤,吃不胖喔,哈哈~~~沒有吃烤肉的壓力!

 

六弄蔬食燒烤

電話:0968-530-225
營業時間:16:00~23:00

公休日:星期一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自治街32號騎樓前 ( 環球購物中心附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