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手又開始顫抖的嚴重,看來針灸的效果也只是過眼雲煙,加上上個禮拜醫師要我們買了九千塊錢的藥,這應該是給富貴人家看病的醫生,我們不適合,還是不再去了,不過也因為這樣,更感謝這位醫師,讓我開始去研究中醫這塊領域,我實在不相信,西醫藥分門別類花數十年的鑽研一科,中醫卻可以全身通吃,哪有這麼好賺的行業。。


我又吃了兩天素,趕快好好念經,看看這次找的這個能不能再找到ㄧ個針灸界的王國川。。王醫師也很好奇這個密醫這麼神,可以看看我們的進展,但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我還是走保守路線。

在網路上,有個台灣中醫網,上面有專科醫師的介紹,是分門別類的,果然看眼睛不是看子宮的專門,在這裡醫師的專長寫得詳細,醫師的學經歷也清清楚楚,而且都有執照,有保障,明明有這東西,我們幹麻要當神農,拿老爹去嚐百草,所以,我不再帶老爸去那個魔術中醫了,為了讓老爸安心,我找到一個,費用低,離家近的中西醫師,而且是中風專科,明天就去,等看完再報告結果。。

然後,在南京東路巷子裡,發現了這家相當不起眼的三六九素食店,我經過他不下百次,卻從來沒有想進來買的欲望,要不是太晚沒得選擇,因為看起來,都不是我愛的菜,是外省人的素食。。

就很快速的點了一碗人氣食品山藥麻將麵,原來山藥的麵條是紫色的,這家店有好多麵食食品,之前我吃包子會胃痛,所以就想吃麵條比較安全。。

 超超超好吃的啦

很後悔沒有多點一些,他還有一些食品,下次還要再去試試看,便宜又好吃,吼,所以好吃不必花錢裝璜啦,我真是太沒內涵了,哈哈。。


真的很爽口而且豐富的口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