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在體內體外都是37度的高溫下,發燒的人應該限在無法感覺到自己在發高燒吧。。今天安娜很驚喜的說:阿公從昨天到今天為止都還沒喊痛喔。。。因為每次復健都會令針灸止痛破功,今天竟然不痛柳。。

 

 

不知道是不是方醫師知道老爸情況好轉太開心,昨天多針了好幾針,哈,今天整體狀況又有進展,真是可喜可賀。。不過實在太熱了,所以回家。。

而我被那個魔術神針說有腎臟問題,把我嚇得,今天立刻到台大去檢查,花了五百塊,醫生看完就說,沒事,腰痛大部分不是腎臟問題,醫師讓我記住腎臟病的症狀口訣「泡、水、高、貧、倦」,我都沒有啊,吼,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jan/2/today-life14.htm這篇新聞到底是怎樣,台大楊紹佑醫生說,他的經驗,腰痛來看腎臟科的百分之九十不是腎臟病,所以啊,叫我們到底聽誰的。。反正花五百塊,買安心,還是感覺貴,ㄎㄎ

這麼熱,什麼行業最辛苦,這是上禮拜,我特別去找到的,傳統烤玉米的老師傅,真的就是有古早味,不華麗,簡單卻好吃的烤玉米。。

 沒蓋你,真的很好吃,這麼大跟,一根五十塊,那些什麼石頭碳烤的,這樣要一百柳。。

 這個看起來比我們年紀還大的木炭爐,好有感情喔。。

老闆不止玉米好吃,花生也很好吃,有機會經過給他勾關一下。。

台北市福州街11號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