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最近手又開始了,感覺抖得滿大的耶,方醫師要去大陸學校做報告,所以我們被放假到八月五號,這段期間針灸放假,只剩下游泳了,偏偏,安娜昨天不小心踢到輪椅,整塊腳趾甲掀起來,去看王醫師的時候,安娜還想說王醫師可以幫忙看,怎麼可能,又沒有掛號,在台大掛號要等四十分鐘,病例才能送達,所以放棄。。

於是,帶安娜到門口華南小兒科看,果然這種厝邊醫師什麼都醫,而且我們這位華南診所的醫師,可是以前敏盛醫院的小兒科主任捏,牆上還有台大醫學院院長送的匾額,吼,厲害,這位醫師專攻的是小兒氣喘啦,有需要的可以來給他看看喔,有我這個鄰居不錯吧,醫師也姓王,哈,我們跟王醫師那這麼有緣,這樣就不用記了,哈哈。。醫生給安娜包紮好,打破傷風,開藥,簡單快速解決,說了半天最好不要站,抬腳這樣腳比較不會腫起來,我跟老木說,於是安娜的腳放了半天假,爸爸也配合盡量不想起來走動,果然第二天的腳沒有腫起來。。

去台大,當然就是買老爸的東一排骨回家享受啦,然後出了一點小糗,就是,我想上去好好的拍拍東一排骨,於是看到一點十分的方向,有個車位,停車,一定要快、準、狠,這麼甜滋滋的車位,怎麼可能空在那,火速殺過去,停進去,都是武大郎又肥又長,有夠難停的,接著有個長得臉肥肥醜醜的男的,就在我旁邊,我沒理他繼續停車,這個車位我要停啦,看什麼啊,一直到我停好了車,那個男的還不肯走,難道這是他的車位嗎??。。。我搖下窗,問他有啥事,他說:小姐,你沒看到地上有寫字嗎?。。。沒有啊。。。這裡是警用停車格,你的車子會被吊走。。。。。。。。。。蛤~~~~~~~~~~~~~~~~~~~~我又停到警用停車格了,想當年那個警用停車格事件,讓我們這群笨蛋被罰了六七萬塊,我還是股東之一耶,因為小酌之後怕酒駕被罰,特地把車停好要睡朋友家,結果,也是警用停車格還是警察局門口,後來,那個朋友就死了。。不過是隔好幾年以後。。

吼~回來回來,所以,我的命,注定不能當乖寶寶,喝酒就要慢慢開回家,千萬不要想停好車,所以從那次以後我再也沒有喝酒了,屋乖摸。。。沒有機車執照我騎了快十年的機車,也沒被罰過無照駕駛,有駕照後,超速啦,闖紅燈啦,什麼罰單一大堆,哀。。。。於是索性把車停載賣排骨的樓下,閃燈上去,不過就是買個便當嘛,老爸又在車上,裝什麼乖小孩,奧梨仔還想要假蘋果!

"老闆,給我三個便當兩杯蛋蜜汁外帶。。。"櫃檯一個小姐就說,你是看網路的嗎?網路上有特別介紹我們家的蛋蜜汁,最近很多人買,奇怪,怎麼會有人知道我們的蛋蜜汁好喝。。那不是別人,應該就是我啊,哈哈哈哈。因為你們的蛋蜜汁有古早味,我以前打工,老闆娘就是教我做這種味道的蛋蜜汁,市面上根本喝不到,上次在這喝到,超感動的。。於是吧台師傅特別用心製作,大概是我給他拍照,然後一大堆阿桑在旁邊吆喝,師傅今天失常,哈哈,很貴耶,下次要去告狀。

DSC02880.JPG  就是這個樓梯, 不然我們早就上去吃上百次了

DSC02855.JPG 吧檯師傅意外失常,哈。。。下次去不要拍照,就可以喝到道道地地的天堂蛋蜜汁。

DSC02845.JPG 這是我看過一家餐廳,阿桑服務生最多的一家,就知道老闆娘多念舊,生意有多好。

DSC02860.JPG 位在餐廳中間的魚,很肥大,但很自在,因為賣排骨,跟他們無關。

老闆娘特別為了感謝,送了我們三塊很好吃的豆腐,不要小看這便宜的豆腐,味道真的是沒吃過的。。

DSC02895.JPG 謝謝豆腐

DSC02904.JPG 東一排骨的骨頭一定要長這個位置,一定帶骨,一定好吃

DSC02906.JPG  剖面圖,東西排骨最好吃除了肉以外,還有粉,香香甜甜,這是讓你吃飽的排骨,不切太厚,就不用賣更貴,這樣可以吃到的人就更多了。。排骨便當一個120。。

DSC02903.JPG 附湯也是很古早味喔。

 

排骨我們也算吃得不少,但是東一、君悅、金園這排骨三傑,是無人可取代的,我們會繼續給你們支持下去的啦!最好有無障礙設施可以上去,不然萬一我們老了,爬不上去就吃不到了。

 

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61號 -               
02-2381-14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