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老爸都有倒退嚕的障礙,而最近很明顯的,要後退腿都不聽使喚,有時後老爸眼睛在看新聞,感覺像是不專心,於是旁邊的媽媽還有安娜就會督促老爸,但是督促的急了一點,我就會不舒服,哈,跟小孩一樣,自己的小孩不習慣被人家念,老爸也是,對我們老爸要客氣尊重態度恭敬,於是,我這才發現,其實老爸並不是不專心,而是他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他的腦在退化,他無法分析自己的狀況,只能用這樣的方式維持他的自尊和保護自己。。

其實要一個24小時在身邊的人,能夠客觀的去察覺到患者的病狀,那還真的是不容易,因為他們有時候機靈的要命,有時候又像是吊兒啷襠的小學生,你根本搞不清楚那是怎麼一回事,其實都是大腦的問題,神經中樞失控所致,假如可以快速表達心裏的意願,為什麼要用比的,這下子知道了,趕緊寫起來,方醫師回來告訴他,看看這有沒有辦法處裡。

解開老爸的困擾,老爸顯得開心許多,不然他老是無法順利的坐上按摩椅,面對不動的老爸,安娜也很無力,現在知道了,是大腦病了,安娜就有了更多的耐心和愛心去配合老爸的倒退嚕障礙。如果我的腦子夠好,我可以一次就把東西都背起來,我功課就會好,誰願意書唸不好,一樣大家都在書桌上耗時間,有人坐在醫學院的教室裡,有人就在重考班,小孩書唸不好,父母不可以怪小孩,都是你們沒有把腦神經生好。。從老爸的身上得到的啟示,ㄎㄎㄎㄎ。。。

上禮拜,游泳完問老爸想吃啥,不知道,車開到遼寧夜市,問老爸,老爸說:鵝肉。。。。吼,爸,你真的很喜歡吃鵝肉吼。。。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會娶媽媽了!。。原來是因為XX娥。。可是爸爸有說過,女人的名字一定不能有娥,有娥的女人特別兇。。爸爸為了鵝肉犧牲真的很大(噓~)。。好啦,買鵝肉給你吃。。

這家鵝肉,在遼寧夜市裡,是一間門面非常窄小,一個不注意你就不會看到他,然而這家鵝肉店卻已經開了三十多年,小小店面,來的盡是老主顧,有個老饕好友,哪裡的鵝肉都不吃,只吃這一家,對不懂鵝,跟鵝也不想發生感情的我來說,這家鵝肉超貴,一兩二十。。

DSC02805.JPG DSC02815.JPG

不過父命難違,買~~~~他有兩種,水煮的跟煙燻的,那我就各買一份,這樣四百五,吼~~~為什麼這麼貴啊老闆。。。請讀一下下面的說明。。

DSC02807.JPG 

因為價錢跟一般不同,店面也沒有豪華裝潢,所以這張板子自己看,老闆很酷,不大愛說話,朋友說幾年前老闆退休了,好像跟兒子出國去,不知道為什麼又回來,所以我就很雞婆的問老闆,你不是退休了嗎?。。老闆說:家裡有事。。。不管你用任何問法,老闆都只有回答這四個字,而且會眉頭深鎖。。。是喔,不要退休好啦,不然我們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鵝肉了,(X的,我真的很虛偽)。。。

DSC02839.JPG

看氣氛不對,老闆,你的鵝肉到底為什麼這麼好吃啦!(老闆真的沒有算我便宜)。。老闆說:我的鵝肉都是我親自到農場一隻一隻挑的,這鵝肉跟外面賣得絕對不一樣。。是喔,有差很多喔(漸露原形) 。。。你吃了就知道。。。

DSC02842.JPG 

老闆把切好的鵝肉泡進鵝汁裡,然後裝入便當盒,安捏四百五@@@@我的心,在淌血~~~

這個黃金鵝肉到底是好吃到什麼程度啊??。。回到家,不囉唆,老爸立刻在餐桌旁standby,我們快速的把筒仔米糕裝碗,鵝肉裝盤,快~~爸爸很餓。。。老爸拿到筷子就立刻嗑起來了。。。。好不好吃,老爸很忙,不過一直點頭。。。有比振興的好吃嗎??。。點頭。。有比台安的好吃嗎??。。。點頭。。。。那當然啊,四百五耶,你要吃完喔,吃不完明天要繼續吃喔。。。我真是惡女兒,我只有挑一塊骨頭很多的來吃,因為好鵝肉給我吃,實在很浪費,畢竟我不專業,不過這鵝肉,確實沒有鵝肉的腥味,很新鮮,而且肉質非常堅韌,跟其他那些薄薄的鵝肉比起來,吃起來的口感是不同檔次的,要是真的喜歡吃鵝肉的人來吃,那這個肯定非常過癮。。

不吃隔夜菜的老爸,可是自己一個人把這堆鵝肉分三餐吃掉喔,而且完全沒有屁股痛跟吃不下的問題。。

於是,鵝肉義的鵝肉,獲得老爸最佳鵝肉大選中的首獎,當選最好吃的鵝肉攤!歐耶~~~

 

104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77號 -               
02-2781-9013         02-2781-9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