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今日農村部落格壞掉那段時間做的夢.......

我夢見小康回來看我,我看到他的時候,只說:真的是你嗎?。。。小康說:我一直都跟我朋友在一起,沒有走。。。那個朋友是他第一個好朋友,那個朋友是剪接師,長期茹素,好像是密宗的。。。然後我問:阿元知道嗎。。小康說:他不知道。。。是喔。。。

然後我上前靠近,摸摸他,就抱著他哭。。。小康變壯了,感覺變得比較大隻,一點點而已,有種吃了很多苦的感覺,像是去做很多粗活,然後小康的臉,像是科學怪人,頭整個是剖一半的,兩邊再合體,不過鼻樑中間有縫,沒有弄好,很明顯的剖痕。。不過小康精神很好,我在哭的時候,他跟他朋友說:我的好朋友,都是這個樣子。。。

然後我就醒了。。。

 

查了周公解夢,人死而復生,是指人陽壽未盡,魂魄仍在人世間,所以有幫你報了水陸法會的外壇,姊姊又多幫你報了放焰口,這樣子,臉不知道能不能合起來,沒關係啦,精神好最重要。。對了,我有把夢境告訴阿元喔,你不會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