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很開心,因為血尿,他不用練習走路,不用練站,每天就只要好好的躺著,所以他笑得很開心咧~~~~~~唉,今天的血尿尿色有變淡,也沒有血塊了,繼續觀察。。

老爸放假我也沒閒到,我們家出家法師要運送,所以待會馬上得去松山車站等候差遣,其實我乾脆去申請專業司機執照好了,哈哈哈哈。。。

這是之前吃素,我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時,繞到士林夜市發現的一家,便宜又好吃的素包子,一個十塊錢耶。。

0000376877_b.jpg     DSC02335.JPG   DSC02337.JPG
每次游完泳,老爸就飢腸轆轆,要超級快速找到吃的,壓力很大柳~~~~~

DSC02348.JPG

坐在高級車子裡吃包子,也是很大的享受咧,不用再站起來一次,嘿嘿嘿。。。士林夜市真的是寶庫,台灣小吃萬歲~~~~~~~~~

吃完包子,晚餐就簡單啦,回家煮泡麵,ㄎㄎㄎㄎ。。

PS>>沒拍內餡,裡面是包高麗菜和香菇啦,很清甜,我請老爸拿給我拍,老爸手會抖啊,哈,所以每一張都是糊的,想知道多好吃,去買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