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又血尿了,沒有血塊,可是出血量不少,怎麼辦?上禮拜就掛號了,可是要到下禮拜才能看到,哀~~~~~金山銀山,家人的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這是上禮拜吃素,我一直都想去吃的新莊某廟口夜市的素食黃金大熱狗。。

黃金大熱狗 是的是素的 他雖然有很多口味,不過我覺得什麼都不加最好吃。。

 黃金大熱狗 是的是素的 黃金大熱狗 是的是素的 黃金大熱狗 是的是素的  我吃了番茄、黑胡椒、日式芥末、美式芥末、甜辣醬,個人感覺美式芥末最搭。。

他的粉皮跟葷的大熱狗味道一模一樣,整體口感,說真的,吃不大出來是素的,很好吃喔,由於我是開車去,法師姊姊在車上顧車,我才有辦法買到,不然根本沒有停車位,前面有個警察局啦,路很窄卻是雙向道,真是佩服新莊司機的技術,只有晚上才出來賣,很好吃喔。。

PS>>由於太急著吃掉,而且車子裡很暗,所以就沒拍咬一口的畫面,哈。

 

新莊市新莊路216號(新莊農會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