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馬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斑馬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紋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雞深愛著小鴨,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小雞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小鴨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叫「雞」的都不是好女人。

蜘蛛深愛著螞蟻,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蜘蛛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螞蟻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在網上待著的都不是好人。

眼鏡深愛著鼻子,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眼鏡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鼻子膽怯地說:我媽說了,兩腿老是不能合在一起的女人都不是好東西。

高爾夫球桿深愛著乒乓球,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高爾夫球桿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乒乓球膽怯地說:我媽說了,鷹鉤鼻的男人都不是好東西。

蛇深愛著烏龜,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蛇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烏龜膽怯地說:我媽說了,窮就算了,連外套也買不起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

桔子深愛著柚子,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桔子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柚子膽怯地說:我媽說了,衣服太好脫的女人都是不是好東西。

茶壺深愛著茶葉,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茶壺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茶葉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成天灌水的都不是好人。
5深愛著1,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5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1不好意思地說:我媽說了,我們不能找個挺著啤酒肚的人。

奧迪深愛著三菱,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奧迪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三菱不好意思地說:你四個洞,我卻只有三根尖,怕應付不了你。

口琴深愛著鋼琴,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
口琴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

鋼琴鄙視地說:喜歡別人用嘴巴吹的男人都是不是好東西。

口琴悲痛的說:你不也是靠別人用手才哼哼那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