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還好我天天在這寫sales report,要不然殊不知我這個司機工作是如何之輕鬆。。。。昨天老爸說不要去振興游泳了。。。好~不去就不去,為什麼咧。。就是上個禮拜老爸在游泳池裡面差點踩到大便,離開前,游泳池的歐巴桑在那嚼舌根說是老爸幹的。。整個游泳池,只有老爸要上廁所會上岸,竟然敢亂誤會老爸,而且就算是有人,那是復健游泳池,肯定也是萬不得已的,換水就好啦,幹麻在那爛舌頭,我超不爽的。。

所以老爸說不去,我沒話說。。連夜的掛號了好幾家醫院,國泰汐止分院、榮總、萬芳和康寧。。。,反正有水療室的都去問問,早上老爸針灸,理論上針灸完就該回家吃飯啦,結果~~~~他要去游泳@@@@@@。。。。蝦米,你要游泳我要帶電腦啊,我都沒準備。。安娜說:阿公早上起來就說今天要游泳。。。

這是怎樣,整人大考驗嗎??好。。不怕,我可是有國際領對執照,機場都睡過,什麼大風大浪沒碰過,你這小小CASE難不倒我,我先帶你去吃飯,然後你們吃,我火速回家提電腦,這樣回來剛好載你們。。。那你中午想吃啥??。。。我想吃水餃。。ㄛ~好,我想想。。。去吃貴族世家好了。。。。爸~~~~~~~~~~~~~~水餃和貴族世家差很遠好不好,而且啊,東區沒有貴族世家這種東西啦。。已經快要一點了,不行,快,先隨便吃吃,游完泳我再帶你去吃貴族。。。

一陣狂風掃落葉,我電腦拿好了,等主人吃完麥當勞就去游泳吧!

老爸果然是很NICE的,就算被誤會也不會介意,我跟老爸說,還是在振興好啦,不然全部重新考察,也不知道那邊的老師經驗夠不夠,這邊安娜也都熟悉,大家彼此有個照應,至少那邊的大總管是相信不是老爸的。。大總管就是一個漂亮菲傭,他是振興護理長請來照顧護理長老爸的,叫做LISA,漂亮又聰明,經常幫安娜照顧老爸。。老爸很容易碰到貴人捏!!!

四點半游完泳,就去吃我們經常經過卻從沒進去的貴族牛排吧!從外面看,這家貴族牛排非常像家具店,窗明几淨很高雅。。。不過不知道為何,總是沒啥客人,而且位置就在中正高中路口。。

 

DSC05931.JPG 

DSC05933.JPG DSC05935.JPG

 DSC05922.JPG DSC05928.JPG

 

DSC05923.JPG  DSC05926.JPG  

感覺餐廳很乾淨,然後我們要開始點菜,礙於我最近的減肥計畫,這麼肥胖的食物並不適合我,就問老闆有沒有沙拉巴,結果~~沒有,規定每個人進來一定要點一份主食,也就是說~~不歡迎減肥者,哈哈。。那安娜也根本沒辦法吃啊,他要照顧爸爸。。不好意思,規定就是規定。。。好吧,那我不吃,你們吃完再CALL我。。。很不舒服的感覺,沒有將心比心的服務態度,失敗~~

 DSC05939.JPG 羊排來了,爸爸說肉很硬。。

 

DSC05946.JPG 安娜的雞排,由於安娜必須照顧老爸,所以他什麼也沒吃,請他們打包,他們就只有把雞肉用錫箔紙包起來,這種服務水準,難怪店裡那麼"乾淨"。。

看來老爸你是不能在我沒有事先準備好的情況下,隨便吃大餐的啦,這家貴族牛排,就還是留給貴族來吧,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平民美食。。

 

還有後面的停車場,也非常不NICE,斜坡很陡,害我心肝寶貝武大郎碰到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