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很喜歡坐同一部校車的一位女生…
一天,他鼓起勇氣傳紙條給坐在後面的女生,紙條上寫著:
「我是小明,我很喜歡妳,如果妳願意跟我作朋友,請把紙條傳
回來;如果妳不喜歡我,請把紙條丟到窗外去。」
過了一會兒,女生把紙條慢慢傳回來了,小明高興地把紙條打開…
紙條上寫著:「窗戶打不開!」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建築師:「差不多了。」  最富的人:「還差什麼呢??」
建築師:「只差你了。」

 

有一個媽媽生了了兩個小孩,一個叫乳頭、一個叫西瓜,
有一天,乳頭不見了,媽媽去警察局報失蹤案,
警察問:「乳頭多大?」
媽媽說:「跟西瓜一樣大!」

 

上帝安排豬耕地,豬嫌累;上帝安排豬澆花,豬嫌不自由;
上帝安排豬看門,豬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問豬:那你到底想幹什麼?
豬曰:吃喝嫖賭,無所不為。上帝更大怒曰:憑你也想當國家幹部!!

 

因為住在郊區的緣故,常會看到很多小昆蟲。
老奶奶常叮嚀小孫子阿華要愛護動物。某日,四歲的阿華抓了一瓶子的蟋蟀,老奶奶很生氣的說:「馬上放了牠們,否則牠們如果找不到媽媽會...」
話還沒說完,阿華回答:「奶奶放心,我連牠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抓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