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們還沒去台大,因為還有很多藥,就等藥吃完才去,不然很不環保,又浪費醫療資源,ㄎㄎㄎㄎ,是不是很蕙質蘭心,ㄎㄎㄎㄎ。。。

老爸最近又開始了新的一波進步期,最近腳聰明很多,從車上站起來後退坐輪椅,以前大部分都得靠安娜用腳輔助,推動老爸左腳腳板後退,而現在,老爸不但自己左腳已經可以後退,而且還後退的比較大步而快速,當然以正常人來看是還差很遠,但是對老爸來說,這可是巨大的進步,畢竟很久沒有進步了,哈哈哈哈。。。

針灸不像西醫可以立竿見影,但是這種靠長期復健來維持不退步,能夠有進步的空間,著實相當不容易,尤其是腦傷患者,這種治療從頭到腳,也只有中醫針灸才辦得到,與其放著什麼都不做,至少努力一下,萬一有效,也是自己賺到。。。大部分的人,都是懶惰的,尤其是死不了的症狀,就只是擺著自己承受痛苦,反正症狀都是漲潮退潮,我看過自己的朋友,他的父親得了帕金森斯症,開始失憶,明明醫院的藥並沒有效果,子女也只是按時的帶去拿藥,把問題丟給醫生,然後醫生再開藥,不斷的惡性循環,最後明明好手好腳卻無端得了憂鬱症,哪裡也不想動,就這樣擺著五年,從好手好腳不願意動,到倒臥病床必須要兒子天天來幫忙洗澡,也不過五年的光景,這就是我一再告訴爸爸的,什麼病都能得,得了憂鬱症就等於判你提早體驗黑暗生活,很可憐的。。

想自救的心情是光明的,不想動的身體是黑暗的,沒有光明的能量如何解決黑暗侵襲,壽命的長短並不很重要,重要的是活著的時候,能夠享受活著的價值,看醫生~~也是一種活著的價值,假如你治好了自己,你就有多一種成功經驗去分享給和你相同病狀,卻仍然束手無策的人,這就是現在我們在做的,把你自己變得有價值,工作賺錢創造社會利益,生病看醫生也是創造社會價值,沒病怎麼讓自己健康都算,什麼都不做才有機會變成社會負擔,如果我們盡力了卻仍不見好轉,那就是要唸經求神助了。

小時候覺得奶奶很囉唆,很愛念,但是奶奶對於自己的健康從不假他人之手,努力照顧好自己這點,現在才懂這才是家庭之寶,奶奶很積極的嚐百草吃中藥,隨時補身,所以才長壽健康,這點老爸是有遺傳的,爸爸真的很好照顧,聽到朋友的老爸們,真的感到自己很幸運!

老爸手抖的部分還是很大,但是使用上沒問題,沒有僵硬和無力的症狀,就是顫抖,神內我們已經放棄了,這些就交給我們的方醫師吧!

每個禮拜五游完泳,我都會趕著快回家,因為周末塞車,結果橫衝直撞殺下新生高架橋,老爸說想吃麵,開著開著就到了老爸最愛的~~永康街。。

永康街原來是一條非常小的街道,我們武大郎進去後幾乎很難會車,我最近的技術真的是登峰造極,哈哈哈哈,在永康街把老爸丟下,讓他自己去找食我就去停車。然後老爸來電說:我們在永康刀削麵!

原來老爸在我爸他放下來的地方就直接進店去吃了,這家就在之前我們有來吃過的RICE CAFE的隔壁隔壁...電動門,門又大,難怪老爸會選這,方便輪椅進出。。不過店裡面有一小階,老闆們相當熱絡招呼,感覺相當親切!

 

DSC06212.JPG 透明的感覺讓店面看起來很大

 

DSC06214.JPG 電動門的設計,輪椅進出很方便

 

DSC06216.JPG 這是老爸的炸醬麵,真的是在吃麵,麵超香的

 

DSC06223.JPG 這個泡菜是我吃過,最適合和麵食搭在一起的泡菜,有個這個泡菜,麵更好吃了。。

 

DSC06226.JPG 才剛五點,就幾乎座無虛席,還有日本客人拿著旅遊書籍到這家店來吃喔

 

DSC06230.JPG 比起鵝肉擔,刀削麵相對的平價許多

 

DSC06231.JPG 外省小菜可自取

 

DSC06238.JPG 刀削麵師傅,正在煮我們的麵

 

DSC06241.JPG 老爸的貢丸湯

 

DSC06259.JPG DSC06260.JPG 免費的搭牛肉麵的酸菜

DSC06273.JPG 爸爸吃到牙齒裂了,我們終於下禮拜又要去看牙醫了,放心,怎樣也不會去看台大牙科

DSC06282.JPG 這個蔥油餅,比天母的那個排隊蔥油餅還正點。。香爆了

 

DSC06268.JPG 我的牛肉麵,小碗一百一,很很很好吃

DSC06278.JPG 有圖有真相

他的牛肉麵不油很爽口,小碗牛肉麵有四塊牛肉,整體感真的很五顆星,以後都盡量到永康街來吃好了,這邊選項多,價錢比較公道,而且我還停到了好車位咧!

PS>>原來這家店很有名耶,我真是孤陋寡聞~~~

 

電  話:              02-2322-2640         02-2322-2640
店  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