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好大,天離地面好近,今天卻是最最最忙的一天,一大早要去台安復健,然後仁愛針灸,吃完飯,台大複診,整個非常的忙碌,偏偏下這種颱風雨,整天都是灰灰的,開始了灰色的一天。。

超不順的今天,先是仁愛醫院路邊停車的警察把路邊停車的車子全部趕過來插隊我們要停進去停車場的車陣裡,下著大雨,三台車插隊,真是*&$#($\\,然後方醫師不知道跟安娜說什麼,爸爸的椅墊要換,還是什麼反正也沒聽見。。下次碰到面再問,辣嬸說有減肥門診要自費五百,也有針灸,問我怎麼沒針灸。。阿災,方醫師說我吃藥就好了,需要針灸的話,方醫師應該就會針啦。。。可是我怎麼沒有付五百???。。下次再問方醫師???

針灸完都十二點半了,老爸昨天吵著要吃微風拉麵,結果到了微風廣場,爆塞,停車場客滿,哇咧@@@。。。算了,那去MOMO百貨好了,結果~~一樣客滿,那要是停在環亞飯店呢,現在改名不知道叫啥的,一個小時停車費要一百五,天啊,怎麼不去搶比較快,不爽,不停~換地方。。

天下之大,我竟然找不到一家有停車位的百貨公司美食街,不行不行,要趕快。。於是直接到台大,老爸跑去吃吉野家,我也剛好有停車位加入吃飯的行列,吃了安娜的牛哢幾口,結果~~今天的吉野家難吃死了,飯也沒熟。。換吃我的摩斯漢堡,天啊~鹹!!!吼~~~~~手氣超爛,老爸是22號,我們從1號等到22號整整等了兩個半小時,看著有些患者也沒排隊就進去,我看老爸已經受不了了,進去跟護士說老爸的狀況,護士很不耐煩的回我:大家都是按照號碼啊,我們也沒辦法。。。。他的說法沒有錯,錯的是他的態度,如果沒有視病如親的心情,要放著專業的護士在那幹麻,義工也可以幫忙叫號啊!!!!結果更令人髮指的是,當醫生看完老爸之後,他說:你應該推你爸給我看啊,我以為是你。。。。台大怎麼還有這種水準的護士,真是令人瞠目結舌!

終於看完了,老爸的指數沒有上揚,在標準範圍內,回家~~~~~看是有多帶賽,車子要出去的時候才發現~老爸的殘障手冊咧~~~~~~~~~吼~~~~~~~我今天真的可畏之帶賽王,很火大,把車停在路旁,請老爸看電視,我跑進台大找,結果就在停車場的地上@@。。。還好找到了,竟然就躺在地上。。。

~~~~~~~~~~~~~~~~~~~~~~

那天帶老爸去統一阪急百貨,我在排隊等一吉一吉,看老爸無聊就專心屁股痛,於是派老爸去買很多人在排隊的泡芙,老爸很好笑喔,很興奮的去了。。。因為實在太多人在排隊了,到底是什麼神聖的美食,吸引這麼龐大的人潮。。

DSC07354.JPG 這家叫做拉堤莎手工泡芙,排隊人潮有三大排

DSC07339.JPG 我排到了趕緊去給爸換班,就看到老爸很新鮮的在排隊陣頭裡面,這裡完全沒有人會先讓老爸喔,哈哈哈哈,計策失敗,不過這樣也好,不然老爸一下子就又屁股痛了。。

 

DSC07347.JPG DSC07374.JPG  到底是為什麼那麼多人咧~~~不解,不過有開幕優惠買四送一

DSC07358.JPG DSC07363.JPG 製作泡芙的小姐,手是沒停過 

 

DSC07365.JPG DSC07383.JPG 除了泡芙還有其他的東西,排隊原來是要付帳訂貨

DSC07379.JPG  付完帳還要等幾十分鐘才能拿到泡芙,這泡芙也太跩了吧,就在等待時,就聽到很多人在抱怨,等太久了,難怪圍了這麼多人,原來不只是排隊在買,還有排隊在等著拿東西的,誇張啊。。。

 

DSC07400.JPG什麼泡芙那麼厲害?

 DSC07409.JPG 丟洗衣~~~說真的,泡芙的皮很好吃,內陷真的~還好啊,幹麻為了這樣的泡芙浪費我這麼寶貴的青春,怨~~~~~~~~~~~

一個五十塊錢捏,不過泡芙的皮堪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皮啦,哈哈哈哈。。。。所以是好吃的泡芙皮。。。。以後還是要貨比三家,不要盲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