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問老爸,今天要不要去游泳,老爸說:沒下雨的話。。。果然,不但下雨還來個梅姬。。。不過說這個梅姬也真的很沒禮貌,吵了一整晚,雨聲有夠大的,睡不著,看了總編輯自創的酷新聞,有兩則很不錯的故事。。 

「老兵還給國家的,比政府給的多得多」  

「握三下,我愛你」  

人性,還是有令人敬佩的案例,只是新聞都把不好的給我們看,讓我幾乎忘了,那個很久很久以前的 忠心耿耿 和 無私的真愛。

 

既然不必去游泳,我整個時間太多~~~只好把無私這件事情發揚光大,ㄎㄎㄎㄎ。。。。介紹我最近新交的好朋友。。。嘿嘿嘿。。。

這台是我最愛的SONY VAIO,由於小黑已經邁入八歲高齡,實在不忍心繼續讓他過度疲勞,因為他就快要中風了,所以~~~最近添購了一台新筆電,這台W系列SONY已經停產了,據說小比電W和M系列都是台灣廠製造的,所以都是一萬多塊,我剛好就只是要去打發等老爸的時間,所以超過兩萬我也不考慮,家裡有的是電腦,而且一定要輕,不然我的手疾復發就不是小問題了,剛好在奇摩拍賣找到這家,這個叫做特賣品,就是展示機或是表面有瑕疵的,或者就是要出清,SONY一年一度都會出清存貨,就可以撿到便宜,於是我買了一萬四,這台筆電是用來養生的,他的速度非常的不快,但還是比八歲的小黑好啦,它可以打開,可是不會很迅速,就是要花點時間,ㄎㄎㄎ,還不錯用。

 DSC07582.JPG DSC07593.JPG 

使用心得:我之所以那麼愛SONY VAIO是因為,全世界筆電的微軟中文輸入,都會在過熱時當掉,然後你只好用ㄅㄆㄇ選字,對於有工作急性狂躁症的我,簡直是比砍我ㄧ刀還痛苦,小黑不曾發生這種事情,在這八年間,而國內任何一家甚至IBM,我都用過,中文輸入都有問題,真奇怪,明明是中國人,中文輸入竟然搞不定,以為事過多年,這台台製的SONY,據說是鴻海製造的,依舊在第一次我使用時發生這窘況,所以,真的要好好用的SONY,還是得買日製的,我的SONY VAIO小黑在我每天工作16小時的八年間,除了鍵盤被我打到幾個字已經打不出來以外,沒有出過任何問題,我還不小心摔過三次,所以,對於SONY VIAO,我真的很有信心,台製的,只是掛名不是真的。。沒用過SONY的,不知道會說SONY只是漂亮,要真的用過才知道!我的小黑,用超過12小時也不會讓你感到燙,頂多只是微溫,所以會過燙而容易枉生的筆電,是不適合用在工作上的。。。小黑,我還是比較愛你!

SONY VAIO粉味養生機,價格取勝!

DSC07589.JPG DSC07601.JPG 電腦套要另外買

再來就是這個,現在最紅火的哀縫,哥哥去年買了說不好用就給我了,這台是iPhone 3Gs,實在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搶手,其實打字真的很不方便,但是屏除打字問題以外,有了哀縫,很容易就沒有家人朋友。

 DSC07595.JPG DSC07597.JPG 外殼也是要另外買

唉鳳很方便,可以拍照,隨時上FACEBOOK,可以上網,可以玩遊戲,可以MSN,不只是哀縫,那個黑煤機草莓機也是,於是泰國就有了這支令人感動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7ZrK2NryuQ&feature=related

 

最後這個是我撇最多錢買的,OSIM按摩皇冠,我的頭痛問題真的是無解,反正王醫師也已經放棄我了,ㄎㄎㄎ,我只好自救,頭部有微微不舒服的時候趕快帶,很有效,等大大不舒服的時候,帶著還是可以舒緩疼痛指數,這個設計真的很棒,好幾年前我就在想為什麼沒有人發明這個頭部按摩機,果然OSIM做到了,不過如果可以加熱效果會更好。

DSC07598.JPG 六千八一頂,真的有助眠的效果。

我把老哥給我買衣服的錢,投資你了OSIM,你要給我爭氣點,ㄎㄎ。。

 

 今天十五吃素,可是沒辦法去行天宮拜拜,明天去補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