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買了新筆電,結果整個都不必出門,超悶,悶爆了。。老爸如願的去給他的阿春仔抓龍,所以這幾天也沒聽到屁股痛,一直下雨,下到都快要生菇了。。。而我,在颱風走的這幾天卻~~~~~不敢輕舉妄動。。。。

原因是~~~我最近帶賽的有點離譜,從夢見辣個老友要去自殺開始,雖~~就黏上我了!

我讓他去看醫生,他不看,我也沒辦法啊。。。A到武大郎了,那天要去振興,巷子裏有台小發財停著,我要超過去,對方來車,很好,我必須倒退,退著退著,就聽到後面的摩托車倒了,武大郎的右後腿擦傷。。。不嚴重,可是有兩條刮痕,心疼啊~~~~~~~感覺爛透了,晚上吃完飯,送老爸回家,GPS竟然把我帶到那個朋友的公司附近,說真的,我超毛的,連GPS都短路,已經晚上七點了,我還在北投。。敢寫是因為,昨天去過行天宮了,感覺已經過去了,那幾天,真的有被纏到的感覺。。連從台大舊館要開車去新館,也可以走錯路@@

所以啊,那些真的通靈的人應該過得很辛苦吧,還是習慣了,這種預知能力真是不要也罷。。。。不要再來煩我了,誰叫你們把他養成這個樣子,這個年頭,官大官小都是苦,早就沒有輕鬆的差事了,要開跑車,吃高級料理把妹,要有能耐才做,做不到硬作再來生病,這也是社會應該負擔的責任嗎??都幾歲了,花家裡的錢還花得那麼大方,兩百多萬的跑車也買得下去,寫在這裡是希望他來看到,最好解決的辦法就是~~去把車換成國產小車,不要全身名牌再來口袋空空,不然就是~~快點離開台灣。。。

~~~~~~~~~~~~~~~~~~~~~~~~~~

不行不行,快點寫完,都快四點了,ㄎㄎㄎㄎ。。。。這是和好友去萬里那天,這家店就在知味鄉玉米的隔壁,在等待烤玉米的同時,順便晃過來,好久沒有吃到這種海鮮了,嘿嘿,買~~這家叫做年代魷魚網。。

DSC07225.JPG

DSC07186.JPG 

DSC07189.JPG 

DSC07192.JPG 

DSC07222.JPG

DSC07206.JPG

DSC07196.JPG 

DSC07211.JPG 

DSC07210.JPG

 

DSC07216.JPG   這個是綜合,阿就什麼都有

好久沒有吃這種東西了,要吃這個,一定要買一罐無糖的茶來配,不然實在甜到翻過去,連汽水的甜味都喝不出來,很好吃,很甜,真的是甜到心坎裡了,所以沒買多少卻剩下很多,帶回家給老爸吃,老爸很開心,哈哈,太久沒吃到這種東西了。。。我有特別挑薄軟的,不然吃完,老爸的牙齒就要跟著這些魷魚一起跑了。。。

 

寫完!老爸起來尿尿,趕快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