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星期一針灸日,我又帶了一個新同學加入針灸的行列,我發現方醫師對於筋骨肌肉方面的治療,特別有效而且持久,真的真的,上次閃到腰,就這樣在耳朵上弄了幾粒珠子,我幾乎沒有感覺我曾經有閃過,一般肌肉都會記憶,所以偶爾還是會給你來一下,這個閃到腰,真的從此就消失了耶,所以說,有筋骨不舒服的症狀,一定不要拖,越快治療越容易根治,方醫師真是太神了。。

針灸完,就跟老爸說:我已經訂到紅磡了,待會帶你去飲茶。。。。老爸樂的。。。針灸完就拼命叫安娜,然後說他餓死了,上了車就開始介紹紅磡的菜單,然後說一定要點什麼,好像小孩子。。。紅磡最好吃的就是粉蒸排骨,所以一定要點排骨。。。ㄛ~好。。不要點蘿蔔糕?。。為什麼?。。因為蘿蔔糕會讓我很快吃飽。。。ㄛ,我點你不要吃啊,我要很快吃飽,不要吃太多東西。。。要點廣東炒麵,廣東炒麵的麵是用炸的。。。ㄟ~你以前不是不喜歡那個撈麵嗎???怪怪的。。

新的紅磡港式飲茶就開在復興仁愛交叉口的空軍中心,原來是軍方的地方,有停車場很方便。。

 


DSC07701.JPG 有停車場,有無障礙步道,設計的很完善

DSC07663.JPG 電動門,讚

DSC07650.JPG 紅共共,水

DSC07653.JPG 已經一點了,坐在門口沒關係啦,老爸不大想坐在門口。。 

 DSC07666.JPG 新開的紅磡,最大的特色就是~~老,服務生都好老,哇,這大概是我們走跳餐廳這麼多以來,看到服務狀況最不佳的紅磡

DSC07670.JPG  老爸今天化特別多,可能是好友也在席間,獅子座就是醬,人多就活起來了

 

DSC07673.JPG 廣東炒麵,因為很餓,不錯吃。 

 

DSC07676.JPG 這個鳳爪比之前的紐約紐約好吃十倍,真的非常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爪

 

DSC07679.JPG 蘿蔔糕也非常成功,咬下去還可以看到蘿蔔絲,然後叉燒和蝦米都非常多也非常香,這家蘿蔔糕也贏了。

 

DSC07682.JPG  非常期待粉蒸排骨,都不敢多吃其他的食物

 

  DSC07689.JPG 排骨來了,前所未見的失望,這跟紐約紐約的排骨根本不能相提並論,肉沒入味,調味僵硬,這不是我們以前吃的排骨啦,完全不對。。。。

 

DSC07693.JPG 還好有點燒賣來頂頂

吃飽了,打包了一盤半的排骨,哈,因為以前老爸就只吃排骨,還要吃兩盤,這真的是意外呀~~~不過整體還是不錯吃的啦,至少我們又有一個可以飲茶的地方,不然老爸很悶耶。。這邊的服務,要用軍方當標準,不要跟東區餐廳比較,就不會失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