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中醫真的治不好我D,昨天仁愛醫院複診,方醫師問我狀況,本來只是去看減肥的,不過方醫師總是針對我身體的整體狀況優先處理,我說拿掉耳珠後,週末週日早上醒來時,有胃酸過多的現象,方醫師很NICE針對我的胃食道逆流開了三天的藥,我也乖乖的吃了。。昨天大概是我今年最早睡的一天,十二點就不支倒地,睡到五點半,胃姑嚕咕嚕的醒過來,這還是這幾天沒有過的說,奇怪,吃了中藥,症狀還可以變嚴重,那吃藥跟沒吃藥的差別到底是啥?昨天沒有FREE耳珠,只是這樣就沒效的話,那也就是說,沒有耳珠中藥和針灸對我都無效囉。。。吃西藥,如果藥性有副作用傷胃,醫生會開胃藥給我們,所以可以整體治療,為什麼純粹針對胃部症狀的中醫胃藥,沒法處理胃部狀況,之前就是吃方醫師開的藥才開始這個胃部症狀的,是怎樣越來越忙,算了,可能是我的體質真的不適合看中醫吧!

老爸的牙齒,換了四個醫師,用了兩個教授,終於台安醫院的醫生可以治療老爸,昨天處理了第二顆牙,下次是11/18,要交一萬了。

老哥來電,問了餐桌說媽想換就給他換,我堅持不要,真的這樣子好浪費ㄛ,明明桌子就沒壞,椅子五支也只壞兩支,我們全家就只有三個人可以坐椅子,這樣為什麼要換,我真的是老爸親生的,骨子底真的是小氣鬼吧!其實哥哥家的餐桌椅,也都長得不一樣,也不豪華,就是非常普通的玻璃桌,而我們家的餐廳,一組跟現在這張差不多等級的餐桌,都超過十萬耶,我在奇摩拍賣上看,這世界怎麼忽然這麼貴啊,不是哥哥願意花我們就這樣浪費,那把錢拿去幫助窮人吧,我真不知道坐在豪華餐桌上,吃著難吃的食物,和跟坐在普通餐桌上,有豐富菜餚,哪個比較重要。

然後,那天在仁愛醫院往生的涼鞋,我急忙的跑去誠品買的新拖鞋,果然~老幕愛的要命,因為對折品有限,所以我買了一雙恨天高的拖鞋,買的時候就在想~媽一定會喜歡。。果然穿回來時,老幕剛好在客廳,明明是老花眼在看電視,他的雙眼就像雷達掃射一樣的看到我的涼鞋,久久沒有離開,我就說那雙鞋她可以穿,是新買的,他還有一雙紅色的,不過比較小一號。。果然阿木金尬意,昨天早上就發現她已經穿出去過了,然後中餐時間,就接到老幕來電,去把那雙紅色的給我買回來。。(吼,明明就太小也不去試,五公分以上的高度耶,那麼小那麼高,你都那麼老了,萬一扭到腳怎辦啊)不必買啦,我的給你,這雙我穿不習慣。。。蛤。。。對啦,這雙給你不要花錢啦。。掛了電話,我就念老爸,你太太又沒有對我們這麼好,為什麼我要對他那麼好,從小她的東西我們誰也不能碰,偷穿還要罰跪挨揍趕出家門(是真的),為什麼她喜歡的東西我就要給他(明明就是自己決定的),不管,這雙鞋兩千你要出。。。爸爸無辜的看看我,沒理我繼續吃飯。。我怎麼可能讓老爸出,會被雷劈吧,嗚~~~~

晚上老哥來電:老爸愛吃麵包嗎??。。。他每天早餐都吃麵包啊。。。ㄛ,我麵包機壞了,就買了一台新的,壞了那台修好了,兩台都很好用。。。有七天免費鑑賞期啊,那台新的可以退啊。。不要,新的麵包機更好用,看你們要不要用麵包機。。。哥~可不可以把麵包機退了,東西有就好啦,我去買床,床 好 貴 啊 ,所有的床我都躺過,只有一張床可以讓我的背不痛,你把麵包機退了可以補助我的床,嗚~~~~~床多少?。。。。很貴啦,四萬五耶,我得分期付款。。。買床的錢我出啊。。。。蝦米,不用啦,我可以每個月付一點。。。這種民生必需品,我出就好啦。。。哇)))))))是不是我好心有好報,送媽媽她喜歡的東西,就得到老天的庇祐,那~我會不會把福氣用完啊(恐慌),不行,明天中和講堂有梁皇寶懺法會,要去給全家報名。。越來越神經質。。。

自己買了床,趕緊問老爸,他的床會不會睡得不舒服,屁股痛是不是因為床。。老爸說:很好睡,很舒服,不會痛。。。安娜在旁邊幫腔,阿公的床真的很好睡。。。ㄣ恩,我也有試躺過,對我是太硬啦,不過對老爸應該是很合,支撐度很夠。。不過安娜今天用我們買來蒸毛巾的小大同電鍋給老爸煮飯,我叫他試的啦,安娜說奶奶會生氣,因為奶奶說煮毛巾的飯鍋很髒,不可以煮飯。。那就洗乾淨啊,那個毛巾又沒有擦東西,只是給爸爸敷手的。。於是安娜偷偷在房間煮,昨天的飯,老爸說很好吃,沒有硬硬的。。我是要確定是米的問題還是電鍋問題。。於是老哥來電,問家裡還有什麼家電要換的嗎?。。我說飯鍋啦,不過他給爸的零用錢可以買,我查過了,象印三千九百六就有了。。老哥說:不必,要給我爸吃的飯,要可以控制軟硬度的,要最好的,我買。。

~~~~~~~~~~~~~~~~~~~

相機還沒整理,先用這個頂頂,這是上上上個禮拜,老木從金門到廈門去彩排的時候買的。。老幕好像這個月還是下個月要去大陸公演吧,詳細內容我也不暸,反正就是她回來時買了一大堆牛肉乾,我攔截三包,吃了一包,胖兩公斤,趕緊把另兩包處理掉。。。要是收入可以像體重一樣,這麼容易上升多好。

 DSC08355.JPG 其實我平常不吃牛肉乾的,因為他很貴
DSC08357.JPG 而且我希望盡量不吃牛(放屁)

DSC08359.JPG 是不吃台灣牛(那為什麼都吃牛肉麵)。。我心裡真的希望他不是台灣的牛(廢話,那就是牛)
DSC08369.JPG 高坑牛肉乾,好好吃,好容易肥喔。。。

看了他的網站,好想去金門吃他的牛肉麵喔,ㄎㄎㄎㄎ。。。。死胖子。。。

 

http://www.kow-kun.com.tw/abou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