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成佳憲醫師,開了藥要睡前擦,治療電療傷的菊花台(肛門口)的疼痛,使用過後,老爸今天真的不痛了,安娜說平常去菜市場逛一個小時,爸爸就會喊屁股痛,今天都沒有,坐按摩椅,也是一下子老爸就屁股痛了,今天也不會。。問了老爸,那個藥有效嗎??。。。老爸說:你跟安娜都一樣,沒看到我在吃飯嗎??。。。是的主人,您的菊花台狀況。。。自尊心很高的獅子座,剛剛要買電視購物被我阻止,正在不爽中。。。電視購物的胃藥那麼卑賤的東西,怎麼配得上尊貴的獅子座。。。那~菊花台還好嗎???。。。。現在屁股還是會痛?不過不是菊花台,是花圃。。。就是腳窗配。。。

獅子座的主人,祝福您的腳窗趕快萬福~~~~~

~~~~~~~~

這是老哥上個月去名古屋買回來的煎餅,嘿嘿,沒看過這麼多奇怪的煎餅。。

宇佐美煎餅店

DSC08372.JPG DSC08375.JPG 這可是第24回日本全國菓子大博覽會,名譽總裁賞喔。。(難到有不名譽的總裁嗎?)

 DSC08377.JPG 還是個親王耶,哇,好古人喔~

DSC08382.JPG 果然就是古早味,這個明明就是忍者用的飛鏢。。
DSC08392.JPG DSC08397.JPG 黑糖口味,咬一口,裡面有玩具。
DSC08405.JPG DSC08410.JPG  這個創意應該來自中國的元寶或是美國幸運籤餅乾吧!

http://www.yamagatabussan.com/SHOP/10-050.html

 

格子煎餅

 DSC09180.JPG DSC09184.JPG 格子煎餅,花生口味的。。

 DSC09182.JPG 日本的餅乾很貼心,他們封口上都會有一條像鐵皮的類膠帶,拆開以後沒吃完,可以利用這條比較厚的鐵條封住,餅乾就不怕軟掉了。

DSC09186.JPG 老爸拿去班上請同學吃,因為只有一小包,看起來又很平凡,同學主動去拿的不多,安娜說:有一個同學吃了一片,就呼叫其他同學趕快來嚐嚐看,說很好吃。。。

因為要拍攝,所以我吃了這一片,喜歡花生的會很喜歡啦,我是還好,就很像義美花生煎餅,只是這個花生藏在餅乾細微處,看不出來有包花生。。這個餅乾的構想應該是來自郭台銘吧~~~魔鬼就在細節裡。。

馬妹煎餅 超級濃郁的蛋味

DSC08516.JPG DSC08518.JPG  長相最平庸的馬妹煎餅,非常cheap的感覺~
DSC08542.JPG 不要小看這小小一塊,吃下去有鉅大驚喜,吃一塊就像生吞一顆雞蛋一樣,沒誇張,喜歡雞蛋,尤其是生蛋者會超愛。。。就是我~~ㄎㄎㄎ

於是,這一塊,是第一塊,也是最後一塊,很快就幹掉其他的兄弟姐妹了,哈哈哈,超好吃的啦。。。。不過吃多會膩,太蛋了~~

http://bayarea.cool.ne.jp/21/nebokedou/home.html

這個網站,還有這家店的由來,是用毛筆寫的喔,哈哈哈哈,日本古早人的FEEL。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