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後來沒有去花博,感覺老爸最近手抖得比較厲害,出太陽沒下雨,剛好來去看戴醫師,跟老爸保證,一定用雷射針就不會痛了,降老爸就很想去了,還說:不是已經買了雷射卡了嗎???。。還沒啦,等你確定願意一直來針的時候,再買。。。結果來到國暉中醫,果然沒有很多人,所以沒等很久就可以看到了。。老幕也跟來了,上次他手抖抖,戴醫師說他有輕微的帕金森,針過一次就好了,最近老目耳鳴嚴重,耳朵還有點重聽,老爸在旁邊一直要我過去跟醫師說媽媽的問題,老爸其實還是很關心老幕嘛,真是好人。

用了雷射針灸,老爸說感覺像是蜜蜂叮到,不會痛但有感覺,刺刺的。。老爸跟醫師說他肛門口痛,我們一直都很納悶這個肛門口的位置到底在哪,因為上廁所是正常的也沒便泌,我懷疑是下背部長期坐椅的關係,但戴醫師說:要以病人自己說的位置最準。。然後就拿雷射針對著腦勺頂中心照很久,然後耳朵旁,就用那個紅色的雷射燈棒,弄到一半老爸就不痛了,我還以為是老爸客氣不敢在醫師面前給醫生漏氣,因為老爸經常這樣,這次戴醫師的雷射針灸棒,真的讓老爸從昨天下午兩點半到現在四點半,已經超過二十四小時,老爸的屁股都不會痛,真是太神了。。

媽媽給戴醫師針灸後,耳鳴的狀況也改善了四分之三,媽媽說,戴醫師的針確實跟一般的中醫師不同,比較粗也比較痛,但也真的比較有效,媽媽是傳統醫療的忠實愛好者,所以老媽說了算。。如果家裡有帕金森斯症的老人家,真的可以來試試看,這個醫師真的很厲害,至少我們已經有看過四個醫生的經驗,可以這樣肯定。。

~~~~~~~~~~~~~~~~~~

這是那天續攤後,大家帶著準大表妹婿來看醫生,然後司機我再載著賢伉儷去吃大小姐朝思暮想的兒時回憶路邊花生湯。

DSC09460.JPG   這個攤子位在中正堂旁邊巷口很好找,對面就是五燈獎豬腳。
DSC09448.JPG 才剛擺出來,就很多客人。
DSC09453.JPG DSC09455.JPG 他最好吃的是~~油條
DSC09450.JPG
 以前我們小時候家的巷子口也有一家這種土豆仁湯的攤販,每次整條街都是他們家的花生味道,老哥從小就愛花生和大紅豆,老姊從小就愛小紅豆,我看八成都是巷口這家攤販的影響,這種古早花生湯,好吃死了。
DSC09443.JPG
 DSC09458.JPG 
DSC09440.JPG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家花生湯,真的很濃郁的香味。

這樣子三十五塊,在東區最少五十,三重還有很多古早味美食,有機會再叫大表妹帶我們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