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滔赤禍,滾滾寒流」,暴露了我的年齡,小時候聽到這首歌開始唱的時候,都要用衝的回家,不然就會有BB啊的警察,好像把你當共匪抓起來,朝會時要在台上挨罵。。這種感覺,跟這幾天的天氣,真像,刺骨啊~~~~對就是寒流啦,屋告冷的,今天老爸還是要去洗澡,喔不是,游泳啦,老爸說,游泳池都是35、36度,不會冷。。

然後回來時,爸爸說,振興醫院護理長的菲傭LISA,照顧了那位阿公六年,要離開去加拿大,所以要給她辦個歡送會。。哇,安娜唯一的朋友要走了,以後去振興感覺好像會少了什麼。。聽說在加拿大的菲傭待遇比台灣好很多,台灣的仲介費非常高,菲傭都被剝削,哪個行業不是這樣,都一樣啦,還是去當公務員最好。。

這是上禮拜,特地請大表妹賢伉儷,幫我顧車,我下去買了這個朝思暮想的天香臭豆腐。。。以前騎機車時,三不五時都會繞過來,現在沒有了。。

DSC01329.JPG 她只有晚上才開
DSC01332.JPG 這家臭豆腐也賺錢,有大大發光的招牌了,以前可沒有。。
DSC01336.JPG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空間變寬敞了,生意卻變少了,以前都要排隊耶,隨時的喔。。我太久沒去了。。
DSC01341.JPG 而且以前也只有賣臭豆腐,沒有那麼多東西
DSC01343.JPG
DSC01346.JPG
DSC01352.JPG 這個臭豆腐,是港式的,所有的泡菜和調味都塞在豆腐中間,老闆以前給泡菜給的很大方,而且臭豆腐也沒有那麼硬,幾乎會傷到嘴的硬度耶,怪。。
DSC01356.JPG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只是以前那種三不五時要來一下的情緒,一下子被豆腐刮傷嘴的感覺,形成對比。。。

下次還要冒著嘴破的危險來吃嗎????還是,自備刀具,小心食用,不然這家臭豆腐的味道,真的是挺好的說。。至少是目前我吃過,最令人回味和難忘的臭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