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一大早八點半準時要去看牙,就說~人生不如意十之九十,這麼冷的天,就是該好好的躺在棉被裡面睡到大家都下班,沒想到,我竟然在大家都還沒出門時,就要頂著刺骨寒風開車送老爸去醫院。。。欠揍完了。。

然後老爸今天更妙,看完牙,他要去統一阪急吃飯,到了統一阪急,他要排隊那家花月嵐,要等十個,現在十二點十五分,老爸要排隊,等吃完麵,他要回家睡一覺,然後他要去振興游泳。。。ㄟㄟㄟ,你是想去振興夜泳嗎?哪有這麼好的事情,振興五點就下班了耶。。。

於是,我慢慢開,你先睡一下,等睡飽了下車去游泳....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說很想睡覺的老爸,一到振興就說:停後門,我要下車尿尿。。。估計兩點半他要回車上睡覺,那就直接去泡個十分鐘,洗個澡然後回家。。。果然這樣還是搞到四點,哈。。原以為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的在車上完成我的頹廢大業~睡覺。。。但是~安娜姐吩咐要買阿罵的素食泡麵,於是先殺去那個全世界最難停車的天母家樂福買素食牛肉麵,然後買素食咖哩,趕快準備回來醫院睡覺。。。電話鈴響~老哥要我去幫他買東西~殺到sogo,任務完成,不到半小時的時間,停車費只要15塊,殺回振興,甜滋滋的停車位在那等我,準備好要睡了。。。電話鈴響~~老爸說:我 好 了 。。。。。嗚~~~~喔~~~馬上來。。。。。

這是元旦後第一次去振興游泳,下雨所以到天母新光三越來,原來天母新光三月的地下停車場,有分AB棟,完全不同的入口喔,幹麻這麼麻煩。。不過這邊我還沒帶老爸來過咧。。

DSC00197.JPG 因為有看網路上寫,"簡國買年"(所以說寫文章要檢查,什麼簡國買年,微軟注音真是害人,是建國百年啦)有個「輕鬆停車啖美食」的活動,每日消費三百元以上,即可享受免費停車兩小時,這太容易啦。。

DSC00239.JPG 雖然是百貨公司美食街,朱記就是有制式裝潢,不馬虎
  DSC00201.JPG 建國百年特餐~牛肉捲餅+小米粥=原價一百二,特價一百。

DSC00206.JPG 琳瑯滿目的小菜

DSC00209.JPG DSC00212.JPG
DSC00213.JPG DSC00215.JPG 開放式的廚房

DSC00218.JPG 典雅的中國風

DSC00219.JPG  好吃的榨菜刀削麵,老爸說~好好吃
DSC00244.JPG 麵條真的是有練過的,可以出兵打仗的麵條,金勇
DSC00225.JPG 給安娜點建國百年特餐,哈
DSC00229.JPG 牛肉餡餅,超好吃的啦,喔,我吃半個,安娜吃一個,另外半個包回家吃
DSC00232.JPG 老爸的小黃瓜
DSC00235.JPG  老爸真的是~~麵人捏,有夠愛麵的。。

主要是因為,老哥那個世界上最貴的電鍋啦,自從那個電鍋進我們家以後,所有賣飯的餐廳,如果看到這位輪椅老人進來,都要有心理準備,他肯定嫌棄人家的飯難吃,什麼飯都太硬,沒煮熟。。現在老爸在外面,幾乎完全都不吃飯的。。

DSC00242.JPG 以前不覺得這些百貨公司有啥特別,反正都有美食街,不過自從上禮拜去過MOMO百貨以後,就知道,有好的停車場,要惜福,感恩,沒有去過地獄,不知身處天堂的幸福,真的很誇張,MOMO百貨,能不開車去就不要開車去,就算開車去也不要停他們的停車場,那裏真的是~又貴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