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夏

這個夏天 媽咪非常忙

因為你的DADY出現了

他很關心你 也喜歡你

 

我們天天通電話 

他總是會問到你 好不好 在做什麼

在我們的無聊電話話題裡 就屬談你的事情 最有意義

有時候 正努力假裝溫柔氣質的講電話 

卻為了阻止你偷吃垃圾 而洩了底

 

你常常做一些 很 荒謬的事情 讓人啼笑皆非

 

像是 偷偷睡在我的被窩裡 嚇壞打掃的阿姨

或是

睡覺打鼾像雷聲 讓你DADY對你寵愛有加 (因為他也是這麼大聲)

我甚至把你的酣聲錄下來 

還有

叫你 你從來不回頭 不反應

請你過來 你從來不駐足

絕對沒有辦法叫你做啥 就做啥

這個 媽咪早就 接受這個事實

 

整個夏天 我大多在東港度過

每每想到你 心裡總有些歉意

 

事實上 你DADY當時已經為你準備好一個房間

那個房間有12坪大 有獨立陽台 有水龍頭

視野寬廣 景觀也不錯

我們常常計劃著 怎麼規劃那個房間 

討論著 我們怎麼一起搬到東港

 

我擔心 你乾爹不在那 萬一你身體不適 怎麼辦

DADY不平的說 他是主治大夫 可以治人 怎麼不能治你

我還是不大放心 不是不相信他的醫術 

是。。。

不相信他的專業 

呵呵

 

為此 他還很不高興

 

還有 我要求 如果你搬到東港 剛開始的一個禮拜

我必須跟你睡 讓你熟悉環境

DADY有極度大的反彈 說他不如你之類的怨言

 

DADY曾經做一個惡夢 夢見 有個男生對他說 

我早晚會離開DADY 而回到那個男生的身邊

我就在猜那個男生是誰 是你嗎

 

我們也討論 怎麼把你從台北帶下去

搭飛機 不行 太危險

搭巴士 不行 太久

DADY只好答應 親自來帶你  (那是應該的啊)

DADY的車子太小 怕你坐的不舒服

換了一台CERFIRO

 

DADY利用他的高爾夫假期時間

將你的房間 清理好了

但仍然對我必須陪你這件事情 僵持不下

兩個無聊的成年人

 

半年後 我離開DADY

因為

台北水災 全區電話無法聯繫

他找不到我

所以就找不到了

 

哈哈 瞎吧

騙你的

你還小不懂 等你長大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