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人生也有歡笑,也有悲哀,你我都感覺到;人生總有成功,總有失敗,你也都看到;朋友請我說,世界上有太多不同的道路;朋友如何選擇,你要有主張到底要掛哪一科,神經還是腸胃?);人生最怕缺少志向(我有很多,當你選定一個目標(好難決定),你就應該拿出主張(好啦),拋開過去,不必擔憂(沒擔憂),自已的路就該靠你,自己去創造(先去拜拜問菩薩)..(my way 中文版歌詞)..持續上演:胃~你找誰?奧戲拖棚..請病假!..今天一定要決定,要不要換看護....


10:00 先跟老闆請假:老闆,我今天要請假,我病到快往生了..老闆:嚇我一跳,我以為你要生了....請編輯照顧新聞:今天我進不了公司,五四三幫我照顧一下..編輯:公司要倒了,你也倒了喔..公司??今天有宣布嗎?不會在我生病這天倒吧..不是啊,不是一直都在要倒邊緣....我怎麼有種請完假後,病情加重的感覺..

14:00 到城隍廟拜拜,感謝菩薩這段時間的照顧,詢問看護問題,之前礙於看護問題遲遲不敢動,現在有個新來的汪先生,看護公司說想要換看護就只有這兩個可以選,請問現在這個看護是否可以繼續使用。。一杯。。那金仙子護理長來提後續部份,是否可以開始準備下個醫院。。一杯。。那國泰醫院可以嗎?。。一杯。。看來我們就要跟台大說88了

16:00 爸爸心情不大好,整天都沒人來看他,問爸爸今天好不好,爸說好。。告知秀秀問卜情形,不過一切仍然要由哥做主。。貴婦媽來說新看護不到一百分,不過可以忍受,實在阿茂太....。。不予置評,就換跟不換,沒啥好說。。新看護得知我們想要留下他,拼命說不好意思,對阿茂不好意思,新看護老實老實的,講話會結巴,就是土土的感覺。鄉土味重的爸喜歡呀。。問爸爸要哪個看護?。。爸爸指新看護。。

17:00 前幾天晚班阿姨說,好幾天沒看到哥女友,秀秀又年底結帳,我又生病,爸越清醒反而越孤單,唉~。。請教護士新看護如何?。。護士說:很好啊。。找王醫師,王醫師很誠懇的說:我真的不知道。。王醫師總共只見過新看護兩三次面,不過醫師說明看護對爸爸的影響已經沒有從前那麼重了,只要好相處,力氣夠,不要欺負爸爸就可以了。。對啊,就是欺負的部份,阿茂會欺負爸爸。。

和秀秀連絡,得知已經發落下來說去處理,所以已經告知安安看護公司,其他部分就由親自處理。。抱著胃痛東奔西跑的,菩薩說一切就由哥做主,我要請病假了。。對了,我已經不用過午不食了。。今天晚上開始長尾巴PA,沒有啦只是聚餐。。貴婦媽去南投了,今天我當家,希望往生的姑姑可以得到阿彌陀佛的指引,前往西方。。早上窗外有一隻迷路的鴿子,就覺得是姑姑來道別,這件事情等到爸爸好一點,才會讓爸爸知道。。阿彌陀佛。。

PS. 晚班阿姨該死,人家玉姐有來,還說找不到她,害我得罪人,今天玉姐說:我不喜歡這樣子。。爸,以後不要再提誰沒來了啦,你以後只能提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