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獵捕課時,有隻高大英俊又親切雲豹帥哥,許多女獅都喜歡他,常常圍繞在雲豹身邊,唯獨小獅妹對於"英俊和親切"這種性格的雄性動物,內心不自覺的排斥及厭惡,大概是獅母教導有方。


小獅妹的好友狸貓對雲豹就讚譽有加,說和雲豹一起去買作業材料時,雲豹會讓女生先走,會幫女生拿東西,還被把路途中的木棍咬走,這樣才不會跌倒,在狸女描述的過程中,獅妹彷彿看到雲豹咧齒笑時,牙間會有閃亮的星星,看來狸女已經淪陷了,小獅妹只好鼓勵好友不要自卑,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內心卻相當不削雲豹這種"矯情做作"的行徑,心想:明明就是台灣雲豹,裝什麼舶來品。

同學們都在聊情人節要怎麼過,"情人節"?那還不是商人的伎倆,騙一些戀愛笨蛋的錢而已啊,有什麼好討論的。黃牛一臉惆悵問獅妹,要怎麼表白比較會成功,因為他已經暗戀乳牛學姊好幾年了,黃牛很怕失敗,普通漂亮的學姊有很多學長追求,那輪得到他這其貌不揚,又沒顯赫家世的台灣黃牛,人家學姊可是味X牛奶的千金耶,纏在身旁的都是是什XX公子。

獅妹:老黃,你真有種,你不怕她有大小姐脾氣,你適應的了嗎?
黃牛:我都可以跟妳做這麼多年的好朋友了,我想我應該可以!
獅妹:ㄟ?這句話,我怎麼感覺不到你是在讚美我???這是褒還是貶?
黃牛:沒有啦,我是說像妳這麼聰明漂亮的母獅,我都可以不畏懼的跟妳做這麼久的朋友,只是乳牛獅姐應該OK啦!
獅妹:也對啦,上次肚子餓的時候很想吃你,可是又不忍心,整個心情很不爽,沒想到你竟然願意讓我吃,害我反而不好意思,你不但有種還有心機,最可怕的是還有憨厚的外型,真賤。
黃牛:呵呵呵~獅妹,你不要誇獎我,我都臉紅了。。。。
獅妹:(啃)好啦,你把乳牛學姊約出來,其他就交給我,對了,約在鱷魚醫師家附近的河邊。。
黃牛:為什麼?我不會游泳耶~~~
獅妹:吼~不是去游泳啦,反正你去,有任何危險你會保護學姊吧?
黃牛:那當然,就算變成牛肉湯,我也會保護學姊。。
獅妹:那好,你們就約到那去,反正不是我吃掉你,靠近河邊,如過運氣不好遇到鱷魚醫師沒東西吃,可能他也會吃掉你,你的牛肉湯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
黃牛:不要鬧啦,會有危險喔?我只不過要表白,不要玩那麼大啦!
獅妹:怕死喔,都敢想找老婆了,怎麼會怕死??
黃牛:"討老婆不會死吧"?
獅妹:結婚只是在死亡邊緣無限輪迴,懂嗎?這只是開始???
黃牛:.........聽不懂。。
獅妹:怕死就別找我,我做事講效率的,不會成功的事情不作。。
黃牛:所以妳說的喔。。。妳保證會成功喔。。
獅妹:反正如果不成功,你就死啦。。敢不敢賭。。
黃牛:我只是要表白耶,表白不成功就得死喔。。
獅妹:對,如果不成功,你就得死,如果成功,你也會受傷,你想清楚再決定,看值不值得,決定後告訴我。。
黃牛:我決定了,就這麼辦,如果真的有萬一,我希望我的牛肉湯是你吃的,給妳吃我也甘願。
獅妹有點小感動,不過剛剛才吃了義大利春雞,對台灣黃牛肉沒有慾望:好啦,你明天穿厚一點就對了。還有約在下午,當學姊走路越來越快的時候,你就要有心理準備。。
黃牛抱著必死的決心:(心想)反正都已經暗戀三年了,不成功的話,我跟死了也沒兩樣。

翌日

這天,乳牛學姐穿出他名牌的鄉奈ㄦ短洋裝,腳踩破拉達涼鞋,香噴噴的來赴約,黃牛看到美美的乳牛獅姐,開始卯起來唱歌,拼命唱,乳牛學姐笑呵呵,此時袋獅堂哥出現,黃牛看到袋獅堂哥拼命揉眼睛,以為自己看錯了,接著乳牛學姊顫抖說:不會吧,然後昏倒!黃牛四腿顫抖,而袋獅堂哥跑過去,輕輕在丁骨牛排的位置畫上一道,血流如注,然後袋獅堂哥還客氣的說:不好意思,你待會要擦藥喔。。(PS.其實我袋獅堂哥是個神父,早就把自己奉獻給主了,不會殺生啦,哈哈,把他嚇的)>>>

(動物教學:據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網站日前報道,通過研究動物的頭骨化石,科學家在已經滅絕的食肉哺乳動物中也得到了相似的結論。他們發現已經滅絕的袋獅(Thylacoleo,marsupial lions)與袋獾比較起來,其兇猛程度更勝一籌,是所有食肉哺乳動物中咬力最強的。這種體重達200多磅(約100多公斤)的生物最後一次在澳大利亞大陸上漫步已經是大約3萬年前的事情了。 )

乳牛學姊醒了,看到血流如注的英勇黃牛,給予最深情的一吻,然後拜託河裡的鱷魚醫師幫忙包紮。。

就這樣,乳牛學姐最近看到老黃,走路都好快,然後他們兩很快就消失了,說是去"辦事",聽說老黃在同居巷租了間套房>>>

(動物教學:發情母牛每小時步數大約比發情期母牛高 2 ~ 4 倍 )

後來村子裡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傳言,最有名的就是"河東獅吼"啦,聽說,只要聽到河東獅吼,就表示將有一段令人稱羨的愛情要展開了,現在河邊可是情人約會重點基地,鱷魚醫師可樂的咧,他經常在河裡用它的潛水攝影機,拍下岸上情侶的"激情演出"。。有學生純情版的愛在心裡腿難開,也有成人版的河邊春夢。。岸上還有攤販賣著獅子娃娃,壓下去就會有吼叫聲,這樣好像是好兆頭的意思,賣得很好的咧!

PS。雲豹的故事下次再說好了,哈哈,鱷魚醫師的藥,會有副作用,就是會有精神不集中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