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菲傭讓老爸英文變得很厲害。。。

照顧老爸的菲傭,完全不會講中文,而且感覺語言方面並不是太聰明,也因此讓老爸把他生平所有的單字都拿出來用,偶而不小心,爸的英文會夾到日文,還滿好笑的。


因為爸獨自玩WII感覺是滿孤單的,以前阿義在的時候會和老爸一起玩,爸玩的比較盡興,現在感覺爸爸很寂寞,我自己覺得啦~於是我敎馬姐玩WII,這樣一來馬姐就可以陪爸爸玩,爸爸也沒那麼無聊,沒想到因此被媽臭罵一頓,哈。當然大家都會在很短的時間內,消失在客廳啦,反正我本來就得出門開會,不過還是被罵到臭頭,女人的嘴,真是世界上最惡毒的毒藥,果然計劃沒被接受。不知道別人的媽媽是不是都是醬!

有時候看到媽對待爸的方式,很不舒服,爸現在好像寵物,也不敢表達不愉快的感覺,他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離媽遠一點,媽在的地方讓全世界的生物都有不安全感,即便她什麼話都還沒說,但是大家都怕他開口,就像今天,我又跟她口角了,真煩。。。。。好想離開。。。。

沒有什麼我不能忍,但是我就很難忍受"她"永遠都要說人不是,這真的令人痛苦,尤其是再說一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每次有這樣事情發生時,我都會立刻反省自己,人只能改變自己。朋友說你就不要聽進去,如果是關於我自己的,我早就沒感覺了,如果你媽曾跪在你面前詛咒你並說由母親所傳遞的詛咒是最直接靈驗時,你應該就會知道"超然"的親情是什麼感覺。

人類活著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創造個人價值,這個價值和社會產生互動而製造更多的福祉,如果你自己做不到什麼,最好的方式就是生小孩,把這個責任留給孩子去完成,平庸的子女可以繼續製造下一代,如果你的人生有很多不如意,也可以生小孩來虐待,反正他們逃不掉,法國電影有一部經典"恨",就是在說青少年叛逆期的"恨",毀滅力量有多大。

這世界上最大的詛咒,就是被仇家生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