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無法久坐,懷疑可能坐骨神經發炎,下禮拜會去台大看骨科。。爸爸體力恐怕無法負荷一整天接近十個小時不能躺著休息的勞動,爸爸自己現在也已經很清楚了。。不過老哥還在想辦法,要是有美國那種整台車可以住人煮飯洗澡的旅行車廂,那就OK啦,還可以環島咧。


最近SOGO有北海道美食展,我們很幸運的獲得一頓超豪華的蟹肉大餐,一個便當就要七百塊,超豪華,吃得很心虛,拼命感恩,聽說即使現在這麼不景氣,SOGO北海道美食展還是人山人海,M型的經濟型態恐怕就只是對我們這種下階層的階級影響吧。。承爸爸的福氣,我們才有這豪華料理,可是爸爸不可以吃太多不流血的海鮮類,所以爸爸自己也很自愛的吃吃口感,看到這麼豪華的食物,對上了年紀的人都不是福音,所以找來表妹們三朵花來分享,真是起D肥到狗和狗的表妹。。哈哈。。

表妹們平常都在上班,下班也懶得開火,大多是買外食回去,表妹們身材都不錯,因為她們寧願躺著餓,也不願意起來作飯菜,可以理解上班族放假的解脫感,所以叫來吃好料,她們特勤快,是說講日語的螃蟹真的魅力超大。媽媽一直虎視眈眈的想要嗑掉那盒便當,可是媽的膽固醇問題比爸爸還嚴重,找表妹來吃,她也不好意思有二話,是她弟弟的女兒,哈哈。

表妹們很高興的來吃掉便當,爸爸下午也去吃了麥當勞,現在要抵制肯德基虐雞行為,所以跟爸爸說不可以去吃那家壞炸機店的雞,那些雞帶著深深的仇恨死去,吃肯德雞的遺體肯定對健康不好。。

晚上我們三個摸了幾圈,雖然沒玩真的錢,為了勝負也廝殺的血流遍野,麻將桌上的所有不堪入耳的髒話都輕鬆運用,真是很沒品的賭女。。席間,發現了一個重要的遺傳,就是

我和爸爸手指腳背上,都沒長毛耶~~~原來正常的人類是有長毛的,我還以為是吳家人類沒進化,所以身上的毛髮都特粗特長,好噁心(欠揍)。。表妹們很不服氣,說是我不正常,於是找爸爸驗證,爸爸手指背上也沒有長毛啊,就是細細一點點的鬚,肉眼根本看不大出來,不像表妹們,還有媽媽,簡直是靈長類沒進化完成,二表妹要去當伴娘,問我要不要處理手上看見的毛,拜託,萬一小朋友看到,會哭著說,馬麻,那個伴娘阿姨是長毛象,史前動物,哈哈哈哈。。。表妹氣歪了,於是我們特別停下來做市場調查,看是沒毛的正常還是有毛的正常。。真慘,要打電話才發現朋友真的很少,有的有,有的沒有,難分軒輊,最後以麻將勝負確定,我是對的,因為我最後自摸兩次最贏。。拍謝,進化過的人類,手指腳指背上不會長毛,萬一有長很長的毛的,可以去台南找朋友,在南化烏山台灣獼猴保護區有許多好朋友,不然就得去上古冰原找了。。哈哈哈ㄚ哈。。

在亞東醫院上班的小表妹說,沒毛是因為氣血虛。。可是我大表妹氣血很虛啊,她也有毛。。她們倆很不服氣,回去研究後,擇日再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