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期提要:

御飯糰大隊來到南台灣尋找姊姊玉蒲團,御飯糰隊員~米苔目對玉蒲團成員米香一見鍾情,陷入不可自拔的單戀深淵。。


玉蒲團姊姊和御飯糰,決定幫米香和米苔目送作堆,於是兩人設計了一個完美的告白計畫。

這天,御飯糰隊員們被分成AV兩隊,A隊負責外出購買重要材料:柴油、花束、煙火、蛋糕還有戒指,V隊則到沙灘去,先將沙灘整理乾淨,這個淨灘的動作,正好碰到縣長出巡,特地跑來詢問這是什麼社會單位,因為沒有報告有淨灘的活動,這種為善不欲人知的態度,縣長特別記住了御飯糰的的善舉,並告訴分隊長,以後如需要支援配合,免客氣,到辦公室找他。。

沒想到好心有好報,你永遠不知道下一步會發生什麼事情。

米苔目今天特地輸了個油油黑亮的西裝頭,把御飯糰的外皮折一折,就變成了超帥氣的黑色燕尾服,整個高帥英挺的神采,讓玉蒲團姊姊幾乎認不出他來。。

玉蒲團順好了米苔目晚上的走位以後,也將告白的草稿給了米苔目,要他背起來。。然後再到米香屋內:米香,米香
米香:什麼事,大姐
玉蒲團:晚上妳有沒有約
米香:今天晚上喔,有啊,我要去做指甲
玉蒲團:做什麼指甲啦,改天再去
米香:有什麼事情嗎?
玉蒲團: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你幫忙,可以嗎?妳晚上到海邊幫我跟我弟弟拿我明天要表演的秀服。
米香:海邊??
玉蒲團:他們御飯糰隊傍晚都會在海邊練操,我這邊忙來不及趕過去,一定要在太陽下山前到那裡喔!
米香:喔,好~

於是米香依照玉蒲團的指示,來到無人的海灘,果然御飯糰隊員正在練蛙人操,每個雄糾糾氣昂昂的漢草,不輸檳榔兄弟,御飯糰隊不只練操,還開始唱軍歌。。由於男生練操的軍歌,都是唱的渾渾噩噩的,不清不楚,隱隱約約的感覺好像歌詞有異。。。

"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條好漢愛米乓,說打就打,說幹就幹,管他流血流汗,管他流血流汗"唱著唱著,隊員們拱起身體,一層一層的堆起金字塔型狀,最後由米苔目身手矯健輕巧的躍上五層高的人牆,手捧著紅玫瑰。。

此時的太陽已經進入海平線的一半,天色昏黃柔和,隊長一聲令下:點火

海灘上忽然燃起了火苗,火焰快速竄燒,像是導火線的奔跑,也想骨牌一樣的流竄,配合太陽沉入海底的速度,沙灘上好像寫著......米香 I Love U!!而後方燃起一整遍的煙火,墜下的火星,行成一遍火星薄暮,非常美麗而壯觀,米香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感動的說不出話,淚如雨下。

米苔目,挾帶著原住民腔調說:米香,那日見你,我的靈肉就一直屬於妳,你是我的天,你是我的地,你是我的甜蜜蜜。。(下面的御飯糰金字塔弟兄,聽了米苔目的告柏,一直偷笑而抖動,米苔目幾乎被摔下來)

米苔目:你們不要笑啦,這個是大姐寫的,不是我講的啦
下面笑得更厲害,米香露出疑惑的眼神,米苔目有點不知所措:不是啦,不是啦,我是這樣想的啦,可是這個不是我自己寫的啦,我不會寫這種東西......
米苔目索性扔掉草稿,拿起鮮花,跪下來:米香,我喜歡你,我愛你,請妳嫁給我!以後你的衣服我幫你洗,你的棉被我幫你折,你的垃圾我幫你倒

下面的一對士兵對著旁邊說:阿伊是要去應徵打掃的喔!
其他隊員笑的很大力,抖動的更厲害。。整個金字塔扭來扭去。。

米苔目:米香,請你答應嫁給我,你再不答應,我可能會摔死。。

整座金字塔,越扭越大,抖動的很誇張,終於,隊員們全部摔下來。。

米香見狀,又哭又笑,隊長問米香,願不願意嫁給米苔目的時候,美甲師土豆剛好經過,看到米香

土豆:米香,你今天不是要去我那修指甲,幾點要過來
米香:滿面的淚水,還沒開口
土豆緊張:米香,你怎麼了,誰欺負妳
米香搖搖頭
土豆立刻靠過來,想幫米香拭去臉上的淚痕,沒想到,這個時候的米香很黏,不能碰。。越掙扎,黏在一起的面積越大,於是米香和土豆就黏在一起。。

土豆是個很娘的同志美甲師,說話走路幾乎比女人還女性化,現在的米香,變成土豆米香了,怎麼辦呢?

米香哭的更厲害了。。隊長見狀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米苔目更是無法立刻表明立場,支支嗚嗚不知所云,這該怎麼辦?

隊長開口說了:你們要不要結婚呀??

土豆看到高帥的米苔目,心裡蹦蹦跳,塵封已久的心花怒放,羞答答的說,我隨便啦!

御飯糰隊員們,全都笑得誇張,在沙灘上滾來滾去,很欠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